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 贵阳数博会

英特尔及合作伙伴展品介绍

根植中国,共创未来。英特尔与贵阳市政府及生态圈伙伴的务实合作稳健扎实,成果不断。围绕大数据和智能科技的主题,英特尔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携技术领先的大数据、智慧社区、众创空间和智能硬件产品, 支持2016贵阳数博会。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植中国,共创未来。英特尔与贵阳市政府及生态圈伙伴的务实合作稳健扎实,成果不断。围绕大数据和智能科技的主题,英特尔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携技术领先的大数据、智慧社区、众创空间和智能硬件产品, 支持2016贵阳数博会。

  在大数据展区,英特尔展示一系列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及其应用:

  Ÿ Spark:层次化存储解决方案,用低成本换取数据中心2倍以上性能提升。

  Ÿ Spinach:构建在Spark SQL之上的低延迟交互式SQL查询引擎。

  Ÿ Gearpump:处理高吞吐量和低延迟流传输。

  Ÿ Apache Spark in Fintech:分布式机器学习构建欺诈检测应用。

  Ÿ 基于Apache Spark的分布式神经网络训练。

  Ÿ 健康之星慢病管理平台

  在智慧社区,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带来了优质的项目产品:

  Ÿ 重识智慧城市项目:

  《重识智慧城市》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英特尔公司合作,于2015年完成。报告在现有智慧城市案例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以人为本、公众参与”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性,旨在打破技术指导一切的现有智慧城市发展趋势。

  Ÿ 智慧城市社会治理指标体系:

  《智慧城市社会治理指标体系》旨在为推动开放包容、可持续的智慧城市建议战略方向,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贵州翼云大数据服务公司与贵阳市政府共同主导开发,英特尔公司提供多种资源上的支持。项目预期于2017年2月完成第一阶段。

  Ÿ 九樱天下公司的便携式奶牛机: 樱桃奶牛打造的第二个普适移动电商平台,旨在让5岁的孩童到105岁的老人都可以无障碍使用。

  Ÿ 思贤公司的思贤全局数据智慧社区平台:

  思贤全局数据智慧社区平台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高新技术,把海量信息、数据进行关联、脱敏、挖掘、处理之后,运用到社区管理当中,从而让社区管理更加现代化、智能化,让人们享受到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的智慧社区生活。

  在众创空间展区,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众多创新项目:

  Ÿ 蜂能科技公司的智慧低碳社区:

  基于能效终端和能量信息网关,连接社区内居民用电、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分布式新能源发电等,形成智能用电网络。通过智能用电云平台和移动客户端,实时监视用电数据、设备状态和能效水平,定期了解电费账单和用电预测,让居民知情、掌控,从而实现用电智能监控;优化用电模式,提高系统能效,实现电网和用户的能量与信息双向互动,协同优化;建设智能用电网络,开创节能高效的社区用电生活模式和管理模式,打造智慧低碳社区。

  Ÿ 酷走智能行车记录仪:

  "酷走,为自驾旅行而生!” 酷走智能行车记录仪是由深圳市汉普云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全球第一款采用英特尔SoFIA 3GR芯片的智能行车记录仪。它拥有高性能、高集成度、多线程处理的天然优势;独具GPS、WIFI、蓝牙、FM、3G等多种通信处理模式以及视频流媒体处理能力。用户在自驾出行过程中可实现多人共享3G Wi-Fi热点上网、轨迹同步、视频编辑分享、在线音乐、网络电台、位置共享、无线对讲、旅行游记创建以及一键调用智能车居生活的“全路况”安全、娱乐、社交应用。

  汉普云联致力于车联网、大数据和车载智能硬件的开发制造。公司由深圳汉普电子和南京科航共同出资成立,二者在软、硬件方面的深厚积累,使得汉普云联首款车载智能产品----酷走行车记录仪----拥有超强的产品性能和功能体验。

  Ÿ “创客大爆炸”项目的SmartNode:

  SmartNode是“创客大爆炸”SmartNode Team为智能硬件开发准备的一款在线图形化编程工具。它将硬件适配到设计中,像思维导图一样体现创客的设计。完全没有编程经验的开发者也能迅速上手,通过对模块化图形的拖曳、连接与设置,就能轻松实现各种智能应用,真正实现无代码编程,大大降低智能硬件的开发门槛,让创造的过程更加简单高效。

  Ÿ “创客大爆炸”项目的Xpider机器人:

  “我不能拯救世界,我只想一直陪着你”

  • 与你一起成长为独立的个体:像Ted始终陪在John身边一样,陪在孩子身边,唯一的不同可能是Xpider能告诉孩子如何编程,能随着你越来越精密的程序而成长。精致的Intel® Edison开源平台,1G RAM扩展数据接口,支持最大无限扩展4Gplash+32G。更大空间,无尽可能。

  • 在社区找到志同道合者:随时从Xpider的眼中看见世界,随时将你独一无二的编码传到社区与更多人分享探讨。500w像素,智能自动对焦,即时传送照片到app;积极学习的网络社区氛围,让你交到朋友,更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 与众不同和更与众不同:Xipder不仅仅是玩具或者教育机器人,更是孩子思维的另一种体现,孩子的才华决定Xipder是Tom还是Mary;众多传感器,只为向你展现更强大的力量;如此强大,只为你的奇思妙想做好一切准备。

  Ÿ 英特尔®众创空间加速器实验室的开源服务机器人

  该机器人平台提供了一个开源的自主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本平台集成了NUC、Intel®RealSense实感相机、Arduino Due、三轮全向移动底盘等硬件,提供完整的ROS开发环境,以及2D/3D SLAM、自主导航、物体识别与跟踪等功能,为科研人员和机器人爱好者提供完整的软硬件开发平台,为机器人研究与产品研发提供极大便利。

  在智能硬件展区,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展示的科技产品包括:

  Ÿ Realmax公司的VR技术:

  Realmax是基于英特尔“实感”技术,专业从事AR增强现实领域的开发及应用,集硬件、软件、内容、用户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产业生态集团。

  Ÿ 大华公司的乐橙育儿机器人:

  乐橙育儿机器人,面向0~9岁婴幼儿及其父母,解决孩子成长过程相关问题,提供了以下三大方面的功能:

  • 成长陪伴 (行为互动、语音互动、视频远程互动);

  • 成长教育 (育儿知识、早教内容、亲子游戏);

  • 成长记录 (视频浓缩、视频采集、编辑、分享)

  • 机器人智能的人机互动,连接云端具有强大的存储能力和丰富资源的能力,并同步到手机客户端,轻松远程互动。

  Ÿ 康力优蓝公司的“优友U05类人型”商用服务机器人:

  国内第一款可量产的大型服务机器人,是继日本软银Pepper机器人之后,全球第二款可真正商用的机器人产品。优友身高1.28米,经3年全力研发,在深度语音交互、人脸情绪识别、运动控制、自动避障等方面,均有突破性技术进展,从而问鼎2015年高工机器人年会金球奖。产品以其出色的3D场景构架系统、深度数控编辑系统,能给商业客户诸如餐饮、旅游、商场、银行等服务行业的消费场景,开放更多的定制自由度,从而带来革命性的全新体验。

  Ÿ 康力优蓝公司的“小优®U03S伙伴型”家用智能机器人:

  全球首款伙伴型家用机器人,经过8年精研,4代产品进化,成为目前中国最成熟,销量最大的家用机器人。这款机器人以其高类人情感的硬件本体,及海量云端内容,远程控制手段,成为儿童成长启智的小伙伴,老人陪伴的好助手。机器人以人性化的语音交互,通过移动式控制,以及组件化的成长,实现智能家居,智能医疗等模块总控,成为家庭的核心管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