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高安防将亮相2016 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

2016 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预告

创高安防(展位:世贸一馆 C0626)将携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产品及相关云技术和应用参展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将于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出。30多年来,COMPUTEX与全球ICT产业一同成长、茁壮,见证产业发展与转变的历史性时刻。随着国际通讯产业趋势逐渐从PC转移至重视创新应用的物联网科技,本届COMPUTEX全面转型升级,运用台湾完整ICT产业供应链的优势,以“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为全新定位,结合“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与新创、商业解决方案及电竞”等四大主题,全面出击。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叶明水表示:“国际数据资讯公司IDC所指出物联网应用的无限可能,在本届COMPUTEX 都将一一应验;从物联网趋势切入,COMPUTEX力求成为全球科技生态系统的整合性角色,进一步促进物联网商机。”据悉,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29国逾1,600家科技产业精英厂商参展,不仅在参展国家数目上有33%的增长、首度参展厂商比例更达到23%,将为全球科技荣景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从安防到物联网,从产品到服务,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1464)在战略转型上,积极推进公司打造物联网All-in-One Service云平台运营服务,与COMPUTEX“构建全球科技生态系”的定位十分契合。此次参展,创高安防(展位:世贸一馆 #C0626)将全方位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产品及相关云技术和应用,带给全球约13万参展者以全新的产品体验和超前的科技盛宴。

  台湾在企业关系、创新、技术和制造业等方面有着相当的优势,包括快速成长企业和强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等,具备引领创新潮流的潜力。而创高作为台北市电脑同业商业公会TCA的会员,近几年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2015年创高以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拿下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金质奖,今年COMPUTEX展会上,面对更加激烈的奖项竞争,创高带来了全新的重磅级产品角逐该奖。

  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今年进入第九届,除呼应产业趋势扩大征件类别朝物联网及智慧科技发展外,亦邀请全新的国际级金奖评审阵容参与最终决选,预计将从253件来自12国的产品中,挑选出87件获奖产品及最为出色的5个金质奖得主。得奖作品不仅可在2016 COMPUTEX展出,亦将到国际各大资通讯展进行全球巡回展示,发挥COMPUTEX的国际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