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收购计算视觉公司 进军物联网与无人驾驶

英特尔收购了机器视觉初创公司Itseez,未透露收购价格。此项收购符合英特尔进军物联网以及无人驾驶领域的策略
资讯频道文章B
  英特尔收购了机器视觉初创公司Itseez,未透露收购价格。此项收购符合英特尔进军物联网以及无人驾驶领域的策略。

  Doug Davis是英特尔在物联网集团的高级副总裁,他在今日一篇博客文章中称:“英特尔正在从一家PC公司转型,成为未来云计算以及几十亿智能物联网设备的支撑。这些物联网设备将使用英特尔技术,来处理设备中生成的数据,连接到云端分析的数据中并从中学习,从而实现全新体验。”

  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正在准备的物联网项目之一是无人驾驶汽车。Davis指出,美国人每年在驾驶上的花费大约750亿美元。摩根斯坦利估计,无人驾驶设备每年可以带来5070亿美元的生产力增长——无人驾驶的无数益处中,我就先引用这一项,他写道。

  “虽然这样的机遇令人激动,不过现实是,我们必须先解决一系列的技术挑战。”Davis写道。“解决方案必须能够让计算、联网、安全、机器学习、人机交互以及功能性安全这些所有因素都无缝连接。”

  英特尔为汽车增加了新功能,例如功能性安全、空中软件管理以及能够看见和理解周围环境的能力。

  计算机视觉包括了获取、处理、分析和理解真实世界图像的方法,从而支持计算机的决策判断和自动行为。计算机视觉对于未来智能和联网设备来说变得日渐关键,包括在无人驾驶车辆、安全系统、医疗造影以及其他众多领域,Davis如是说道。

  Itseez公司为各种企业创造软件和整合,从汽车到安全系统。Davis说Itseez会成为英特尔物联网集团(IOTG)未来蓝图中的关键因素,将帮助英特尔的客户打造例如无人驾驶、数字安全和监控以及工业检测等方面的应用。另外,Itseez对于计算机视觉标准项目也非常关键,包括OpenCV和OpenVX。

  “Itseez与英特尔一起,我们将提升我们对这些标准团体的贡献——定义一个科技桥梁,帮助行业更快地走向基于OpenVX的产品。”Davis写道。

  在一次与VentureBeat的采访中,Davis说物联网的发展有几个阶段。它必须让日常物品都变得智能。它必须让未联网设备连接到互联网。它还将让设备进行实时决策,基于对周边环境的情况,以一种自动化的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