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格灵深瞳人眼摄像机 视频云监控第一股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格灵深瞳北京智能交通展亮相深瞳人眼摄像机和视图大数据系统-悠络客挂牌新三板,打造视频云监控第一股-科达正式发布2016移动警务系列新品-北京警方将全程视频监控办案过程保障嫌疑人权利-小米通过纯直播进行首款无人机新品发布-英特尔收购计算视觉公司 进军物联网与无人驾驶---
资讯频道文章B

  格灵深瞳北京智能交通展亮相深瞳人眼摄像机和视图大数据系统

  近日,格灵深瞳携最新的杀手级产品“深瞳人眼摄像机”亮相2016北京智能交通展,同时还发布了一款针对智能交通领域的新产品—威目视图大数据系统。深瞳人眼摄像机受人眼工作原理启发,通过独创的像素动态瞬时分配技术以及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员检测技术,同时兼顾全景与细节特写。而威目视图大数据系统则包括威目车辆特征识别系统、威目视频结构化系统、威目视图大数据分析平台三部分。

  点评:从前端智能摄像机硬件设备到后端视图大数据分析平台,格林深瞳正在以其核心的技术积累,致力于将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带入安防监控加以深度应用。

  悠络客挂牌新三板,打造视频云监控第一股

  5月25日,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7110) 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挂牌敲钟仪式。悠络客以自主研发的视频云监控平台和云计算技术为基础,以视频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推出了门店可视化管理系统并成功服务于国内众多零售和连锁企业。

  点评:作为视频云监控第一股,成功登陆新三板,悠络客将正式步入资本市场,公司迎来更广阔平台的同时也伴随着更大的挑战。

  科达正式发布2016移动警务系列新品

  5月1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第二天,科达于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2016移动警务新品发布会,科达目前已经推出了三大系列移动警务相关产品:第一是6大系列移动终端,具体包括移动警务终端、智能执法记录仪、行车记录仪、移动单兵、移动车载以及移动便携图传;第二是警用穿戴系列设备,包括耳挂式摄像机、纽 扣 式摄 像 机、空气导管对讲耳麦、DV适配手环等;第三是视信通与智查通两大应用平台

  点评:此后,《人民公安报》通过4000字长文深度报道了科达在公安视频信息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应用成果,也足以体现科达在公安视频信息化领域的“精耕细作”所带来的影响力。

  北京警方将全程视频监控办案过程保障嫌疑人权利

  北京警方22日向媒体公开了正在全市推广的“一站式”办案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只要犯罪嫌疑人进入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就进入了全天候无死角的视频监控区,确保嫌疑人的合法权利得到保障,同时从进入办案区登记后的人身检查、讯问嫌疑人到最终嫌疑人离开,全程已经建立标准化管理模式。

  点评:雷洋事件之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也愈加被重视起来,透明执法是呈现执法办案过程真实情况,彰显公平公正的有效手段!

  小米通过纯直播进行首款无人机新品发布

  5月25日晚间,小米用直播的方式发布无人机,售价2499元起。小米无人机的卖点主要体现在高性价比、更长续航时间以及模块化便携等方面。在功能设置上,一键自动起降,一键自动返航,自动定位悬停,指点飞行,多点航线规划,绕点飞行等等,算的上是中规中矩,而当下很流行的壁障、室内定位等功能暂时缺少。

  点评:自去年年底发布概念图至今,小米无人机同样遵循了小米主打性价比的营销方式,从直播的画面来看,号称“年轻人的第一台无人机”的小米无人机在拍摄效果方面还是不错的,虽然在卖点上并不突出,但对比同档位的其他品牌无人机,优惠的价格也完全算得上是航拍爱好者的入门级装备。另外,小米大胆的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无人机产品发布,撇开直播效果不说,至少在创新性营销互动模式上敢于亲身实践的做法还是值得为其点赞。

  英特尔收购计算视觉公司 进军物联网与无人驾驶

  近日消息,英特尔收购机器视觉初创公司Itseez,据悉,Itseez将帮助英特尔的客户打造例如无人驾驶、数字安全和监控以及工业检测等方面的应用。另外,Itseez对于计算机视觉标准项目也非常关键,包括OpenCV和OpenVX。

  点评:计算机视觉对于未来智能和联网设备来说变得日渐关键,包括在无人驾驶车辆、安全系统、医疗造影以及其他众多领域,此项收购也符合英特尔进军物联网以及无人驾驶领域的策略。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新华三集团成立 广东所有医疗所将建监控室
[安防周看点]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接受a&s专访
[安防周看点]商汤科技成立智能安防公司 高新兴集团统一LOGO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