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年大华渠道技术服务(初级)认证在全国各省区顺利完成

2016年第一批大华渠道技术服务(初级)认证,于5月19日-21日在各省区开展。大华渠道技术服务认证是大华渠道政策之一,通过持续开展技...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第一批大华渠道技术服务(初级)认证,于5月19日-21日在各省区开展。大华渠道技术服务认证是大华渠道政策之一,通过持续开展技术认证与认证评估,提高合作伙伴的市场运作能力和技术实力,加强与合作伙伴间的紧密联系和良好互动,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大华渠道技术服务认证受到各地安防协会重视
       2016年大华渠道技术服务(初级)认证,受到全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和安防协会的关注。各地市安防协会主席出席了本次技术服务认证,对这类提升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培训方式表示支持和认可,就安防技术知识学习、认证的重要性发表讲话。
       ■以更严谨、更规范的操作,打造高含金量的技术认证
       2016年,第一批大华渠道技术服务(初级)认证工作,分别在福建、甘肃、河北、陕西、山西、新疆、内蒙、重庆八个省市铺开,采用集中培训+全国统一认证的形式。此次认证由总部派专人到各个省区对考核工作进行指导及监管,采用专业答题卡进行答题考核,同时在考场前后架设专业的监控设备,实时记录考场动态,确保认证的纪律性和严谨性。
       在为期3天的认证培训中,大华接待了来自八个省区及地市一千余位客户。大家通过深入的学习,全面认识了大华全系列产品;在模拟场景中,掌握产品选型、设备调试等技能;最终,完成【售前技术(初级)工程师】和【技术服务(初级)工程师】的认证工作。这类高含金量的技术认证,对于后续各工程商、渠道商参与项目投标,也会逐渐会成为加分项。
 
       ■提升技术水平,保持竞争优势
       在快速发展的安防产业中,确保技术水平的不断更新是必然规律,不断丰富所需技能是保持竞争的优势,大华渠道技术服务认证旨在建立一套科学有效的技术培训体系,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正确引导市场。同时,获得大华渠道技术服务认证,也充分表明已经熟练掌握安防产业专业知识和技术。
       2016年第二期大华渠道技术服务(初级)认证工作,拟在6月份全面开展,欢迎全国各区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