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启安防行业的 IoT 革命新纪元

——安讯士庆祝网络视频摄像机诞生 20 周年

安讯士公司庆祝全球首款网络视频摄像机诞生 20 周年,它是一种真正的物联网(IoT)设备,于 1996 年正式推出,为整个行业从模拟视频监控向 IP 视频监控转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直接导致了安防物联网(Internet of Security Things)的出现。
资讯频道文章B

    开启安防行业的 IoT 革命新纪元

  ——安讯士庆祝网络视频摄像机诞生 20 周年

  安讯士公司庆祝全球首款网络视频摄像机诞生 20 周年,它是一种真正的物联网(IoT)设备,于 1996 年正式推出,为整个行业从模拟视频监控向 IP 视频监控转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直接导致了安防物联网(Internet of Security Things)的出现。

  AXIS NETEYE 200 是全球首款网络视频摄像机,可直接与互联网或内联网相连,一脉相承于安讯士最初的打印机联网和后来的光学存储设备联网。当时,安讯士首创了所谓的“ThinServer”技术,它利用更加灵活和轻量的服务器取代了大型主机,并且成为了 IoT 背后的潜在动力(enabling concept)。


 安讯士联合创始人 Martin Gren 表
示:“用户接受了我们的 IP 产品,
这给了我们巨大的信心,安讯士将
一如既往地为未来互联设备的发展
提供更多的价值和创新,让我们的
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安讯士联合创始人 Martin Gren 表示:“用户接受了我们的 IP 产品,这给了我们巨大的信心,安讯士将一如既往地为未来互联设备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价值和创新,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安讯士开发的安防网络解决方案已经超越了摄像机,现在还包括基于 IP 的实体门禁控制产品、网络扬声器和 IP 视频在线直播设备。这一切与网络相连的基本概念可以回溯至安讯士的最初理念,并且使得它成长为新兴 IoT 领域“安防物联网”的领导企业。

  第一款网络视频摄像机在正常分辨率时的帧率为 1 / 17 fps,而在 CIF 分辨率时的帧率为 1fps。它荣获了多个行业奖项,并为安讯士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自此安讯士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型网络视频摄像机、编码器和实体门禁控制设备。AXIS NETEYE 200 是安讯士迈出的第一步,此后公司逐步取得了当前的业界领先地位,成为了 IP 安防解决方案的全球顶级供应商,先后推出了众多里程碑式的产品,包括安防行业的首款 HDTV 网络摄像机和首款热成像网络摄像机,加速了安防市场从模拟视频向数字视频的转换。

  在推出首款网络视频摄像机的第一个十年内,安讯士便实现了在全球范围内安装 100 万台网络摄像机的宏伟目标。目前,安讯士提供 200 多种网络摄像机型号,能够满足各种各样的需求。此外,公司还为自己的产品打造了各种创新的功能,适用于高分辨率性能、分析、移动监控、云存储等应用,这些强大的智能功能促进了安讯士产品的全球采用和增长。

  Martin Gren 携手 Mikael Karlsson 和 Keith Bloodworth 于 1984 年创立了安讯士公司,他说:“回顾这 20 多年,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的是,我们通过 ThinServer 技术将互联设备和智能网络用于各种应用的最初愿景,如今已经如此广泛地生根发芽。1996 年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有想到 IoT 能够像今天这样腾飞。我们也非常欣慰我们能够在这个领域扮演开拓者的角色,尤其是在安防领域,我们加速了模拟解决方案向数字解决方案的转换。这让我们拥有了巨大的信心,安讯士将一如既往地为未来互联设备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价值和创新,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关于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

  安讯士致力于提供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创造更加智能、安全的世界。作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安讯士不断推出基于开放平台的创新性网络产品,通过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向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无论在现有市场,还是在新兴市场,安讯士与全球合作伙伴均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并提供技术知识及创新性网络产品。

  安讯士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拥有超过 2100 名员工,并建立了80,000 多家合作伙伴的支持网络。安讯士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瑞典,是一家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交易所(NASDAQ OMX Stockholm)上市的企业,股票交易代码为AXI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