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 创高蝉联创新设计大奖

继2015年以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拿下2015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金质奖后,今年再以新品WiFi智能视讯门铃DB-20入选。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5月30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国际记者会上公布了本届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的获奖名单。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继2015年以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拿下2015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金质奖后,今年再以新品WiFi智能视讯门铃DB-20入选。公司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Hayden Hsu受邀上台领取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奖牌。
创高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上台领取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奖牌

  每年孵化无数优秀设计产品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为台北国际电脑展最吸睛亮点,备受业界推崇。今年呼应产业趋势扩大征赛类别,涵盖物联网及智能科技发展。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共253件产品报名参赛,最终严选出87件得奖产品,于5月30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国际记者会上颁奖表彰,得奖者包括Acer(宏碁)、ASUS(华硕)、Avision (虹光精密)、Cooler Master (讯凯国际)、Dell(戴尔)、Delta(台达电)、Edimax(讯舟科技)、GIGABYTE(技嘉)、HTC(宏达电)、MSI(微星)、Thermaltake(曜越)、TPV (冠捷科技)、ZOTAC(索泰)等。

  新类别及新创公司的开拓为此次竞赛带来了丰沛的创新动能,使得本届奖项竞争非常激烈。COMPUTEX d&i awards委托执行单位德国iF国际论坛指出,本次参与COMPUTEX d&i awards的产品具备「高质感材料」、「良好的质量」与「创意设计感」等三大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创高安防以「智能管家」及「智能守护者」连续两年入选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而今年的获奖产品「智能守护者」使用户无论身在何处皆可通过其镜头将自家门口画面传输至手机并进行语音和影像实时的沟通



  创高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Hayden Hsu表示,台湾在企业关系、创新、技术和制造业等方面有着相当的优势,包括快速成长企业和强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等,具备引领创新潮流的潜力。创高作为台北市电脑同业商业公会TCA的会员,近几年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创高产品屡获国际大奖,源于重视创新,视工业设计为灵魂,与技术创新并重发展的结果。

  据台湾外贸协会官方介绍,本届得奖产品除持续前往美国CES、德国IFA及西班牙MWC等国际各大通讯展设立COMPUTEX d&i awards展示专区外,更把路线拓展至印度及印度尼西亚,协助得奖厂商切入新兴市场争取更多的曝光机会。

创高安防将亮相2016 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