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2016GDSF 6月即将盛大启航,火热报名中

2016GDSF报名入口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2016 GDSF“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6月即将启航-安讯士网络视频摄像机诞生20周年庆-广州出租车拟强制安装车内视频监控-汉邦高科联手文通图像设立飞识科技公司-高新兴子公司讯美科技登陆新三板___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 GDSF“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6月即将启航

  2016年度GDSF将在6月29日在上海全新启程,随后还将在南京——成都——贵阳——广州——北京等城市陆续举办。本届论坛将由“从前端到后端的最新关键技术趋势”以及“垂直细分行业的创新应用”两大板块切入,来自全国业内的专家将解读“迈向开放架构、智能态势感知、提升数据价值和效益”的行业发展趋势,促进用户与下游供应商、系统厂商之间的密切交流。>>>GDSF火热报名中___

        【报名方式】

  网页报名:http://www.asmag.com.cn/gdsf/

  手机端报名:手机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

        点评:GDSF论坛跨过十年,在崭新的第二个十年,将捕捉多元技术融合,以安防及视频应用为根本,促进产业跨入智慧城市垂直细分行业智能集成以及创新视频应用新领域。

  安讯士网络视频摄像机诞生20周年庆

  安讯士公司庆祝全球首款网络视频摄像机诞生 20 周年,它是一种真正的物联网(IoT)设备,于 1996 年正式推出,为整个行业从模拟视频监控向 IP 视频监控转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直接导致了安防物联网(Internet of Security Things)的出现。

  点评:AXIS NETEYE 200 是全球首款网络视频摄像机,也是安讯士迈出的第一步,使其在安防领域扮演了开拓者的角色,网络摄像机的出现,也加速了模拟解决方案向数字解决方案的转换。一晃二十年的时间过去,如今的全球安防市场IP化已经成为主流,尤其国内市场,在创新技术和市场开放政策的双重驱动下,安防市场也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

  广州出租车拟强制安装车内视频监控

  广州市交委近日公示了《广州市客运出租汽车车辆技术管理规定》征询意见稿,意见表示:广州的出租车必须全部配置智能终端系统,包括能够显示司机的出租车运营资格证的电子屏、电子支付终端、人脸识别功能、视频监控摄像头,这套系统还必须接入市交委的统一监管平台,可以被远程实时监控。

  点评:尽管该征求意见稿还没有正式实施,但安装视频监控等设备也已有部分出租车在试行。出租车在一定程度上属于半公共空间,安装视频监控等设备,一方面可以加强市交委对出租车运营状况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可以借助视频监控加大为乘客找回失物的几率,同时对司机和乘客双方都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不过,当意见发出后,也有一部分网友质疑隐私的问题,对于出租车安装视频监控这个您怎么看?

  汉邦高科联手文通图像设立飞识科技公司

  汉邦高科5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产业基金北京汉银创新与北京文通图像识别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北京飞识科技有限公司。据悉,飞识科技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和应用,目标应用领域为安防视频智能监控以及自动驾驶领域。

  点评:基于在安防视频监控领域积累的产品和客户优势,汉邦高科也在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产品推进。飞识科技的设立有望为其安防视频监控智能化战略提供核心底层技术,加快安防视频监控产品向智能化转型。

  高新兴子公司讯美科技登陆新三板

  高新兴(300098)5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讯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讯美科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申请获批通过,截至目前,讯美科技总股本为5707万股,高新兴现持有其50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87.61%。2011年底,讯美科技与高新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成为高新兴的控股子公司,2015年,高新兴持有讯美科技100%股权,讯美科技成为高新兴全资子公司。

  点评:子公司挂牌新三板,对母公司来说也增加了一股资本推动力,讯美科技在金融安防领域不断成长壮大,与高新兴的整体运营也相辅相成!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格灵深瞳人眼摄像机 视频云监控第一股
[安防周看点]海康威视收购Pyronix 上海安博会成功举办
[安防周看点]新华三集团成立 广东所有医疗所将建监控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