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重磅来袭

如今智能建筑产业正迎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河姆渡(http: t.cn R5GXuNk)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综合服务平台,将于2016年6月6日举行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
资讯频道文章B
  【摘要】如今智能建筑产业正迎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河姆渡(http://t.cn/R5GXuNk)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综合服务平台,将于2016年6月6日举行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

  >>>为什么要筹办智能建筑节?

  有数据显示, 2015年中国智能建筑产业的市场规模已达5000亿元,未来更将以20%的年增长速度一路向前。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光明前景极大推动了行业内生力。中国智能建筑节的举行,中国智能建筑企业的抱团,将以市场为导向有效规范并推动行业发展,打破行业壁垒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网络等新兴技术为驱动,将助力互联网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并带动“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积极探索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全球化路径。

  >>> 智能建筑节有什么?

  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定于2016年6月6日在上海举行,以“行业同庆,共展华章”为主题。这一天,住建部领导及全国各地行业领导、专家、重要用户等千余嘉宾将莅临活动现场,共同探讨对智能建筑产业发展的真知灼见,表彰对中国智能建筑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前辈,启动以发掘培养产业中坚骨干和新生力量为宗旨的评选活动。同时,以河姆渡网(http://t.cn/R5GXuNk)为依托,还将推出为期一个月、线上线下互动、全国范围内的行业大促,让企业分享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伙拼时刻,劲爆全场!

  河姆渡开创了智能建筑行业的拼单活动,第一届拼单活动,就创造了亿元的销售,可见行业的活力与强劲的购买力。这一次,河姆渡会推出哪些火拼产品呢?答案是:款款都是必用品,件件均是劲爆价。全世界智能建筑人团结起来,为了我们共同的利润,拼了!

  >>>图书频道,独一无二的爱给爱读书的你!

  为迎接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河姆渡网(http://t.cn/R5GXuNk)图书频道经过大半年的充分准备,将于6月6号正式上线,感谢住建部体系内几大出版社的鼎力参与与支持。首期上线的近万种建筑科技类书籍,是为爱阅读的你而准备。爱学习的人都是好运的!

  >>>行业大咖齐亮相,共话智建行业发展大计!

  你与行业大咖间只差了一张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的入场券!

  2016年6月6日,住建部领导及全国各地行业领导、专家、重要用户等千余嘉宾将莅临活动现场,共同探讨对智能建筑产业发展的真知灼见,表彰对中国智能建筑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前辈,启动以发掘培养产业中坚骨干和新生力量为宗旨的评选活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