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视察大华股份,省委书记夏宝龙陪同

6月2日下午,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等领导陪同下,视察大华股份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2日下午,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等领导陪同下,视察大华股份,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傅利泉关于大华股份在企业成长、技术创新、业务开展、全球进展等方面的汇报,对大华股份持续投入自主研发,不断取得快速增长表示肯定。
       徐绍史主任和夏宝龙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华股份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应用展示,每到一处都会耐心听取关键技术与典型应用的讲解,兴致浓时还会专门询问了解,如自主芯片的行业竞争力、星光级摄像技术、工业相机的应用情况、平安城市大数据是否实战等问题都一一得到解答,对大华股份技术领先和所取成绩表示满意。
       2015年,大华股份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实现营收100.78亿元,同比增长37.45%;实现净利润13.72亿元,同比增长20.10%。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7.83亿元,同比增长48.24%。在建立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方面,大华股份成立了先进技术研究院和大数据研究院,把关键技术牢牢抓在自己手上,实现产品安全、自主、可控。同时,大华股份正清晰布局千亿未来,通过PPP新业务,实现从平安城市、智慧交通解决方案销售向智慧城市PPP模式延展;通过海外“一带一路”,围绕国家战略,参与海外相关国家的PPP项目和BOT项目推进工作;通过围绕大华音视频核心技术,布局安保运营服务、机器视觉、乐橙育儿机器人、VR/AR等十多个视频新业务。
       徐绍史主任和夏宝龙书记全程与傅利泉董事长及大华股份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保持热烈交流,临别前不忘再次勉励大华要继续努力,为民族科技创新事业继续贡献更大力量。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司长綦成元,浙江省发改委主任李学忠等领导陪同考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