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控股子公司讯美科技新三板挂牌获批

  高新兴控股子公司讯美科技新三板挂牌获批  高新兴5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讯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讯美科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
资讯频道文章B

  高新兴控股子公司讯美科技新三板挂牌获批


  高新兴5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讯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讯美科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申请获批通过,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公告称,讯美科技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讯美科技股票公开转让,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讯美科技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办理挂牌手续,具体挂牌时间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确定。

  截至目前,讯美科技总股本为5707万股,高新兴现持有其50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87.61%。



  讯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立,2011年底,与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强强联合,成为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0098)的控股子公司。2015年,高新兴持有讯美科技100%股权,讯美科技成为高新兴全资子公司。

  讯美科技一直致力于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具有行业特色的整体解决方案和软硬件产品,经历了从模拟到数模混合到大联网等各个行业发展阶段,对于金融领域的安防软硬件应用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依靠着辛勤耕耘和百折不回的企业精神,讯美科技从一家区域性安防监控企业成长为全国性的大型联网监控集成商,是我国金融安防领域接入视频路数最多的软件公司、目前唯一实施全国范围银行监控联网的大型视频物联网高科技企业。

  讯美建立专业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经营了全球最大规模的银行视频网络,单网逾60万路,客户数逾5万户。接入过的视频规模超过130万路。全国中国农行营业网点监控市场平台占有率97%,中国人民银行金库监控市场占有率60%。在中国金融安防系统的建设上,已取得技术和市场的领先地位。在为银行客户提供联网监控软件服务的同时,讯美在视频信息的共享利用上积极拓展,开发出了多款面向银行其他业务部门的增值应用,逐步切入银行核心业务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