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越南之行 艾礼安应邀为北江富士康提供技术服务

为了保障北江富士康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北江富士康选择了艾礼安报警系统,为其保驾护航。
资讯频道文章B

  富士康,专业生产3C产品及半导体设备的高新科技集团,全球最大的电子专业制造商,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作为全球瞩目的电子设备专业制造商,其各项安全也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

  从深圳出发,一路向西南,直至越南北江,富士康的越南基地之一(以下简称:北江富士康)就位于这里。为了保障北江富士康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北江富士康选择了艾礼安报警系统,为其保驾护航。

  受邀赴越南提供技术服务

  为保障园区的各项安全,提升园内人员的幸福感,北江富士康一直非常重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不断加强人防、物防管理,并从2013年开始正式启用艾礼安总线报警系统,实现了人防、物防、技防的综合管理,园区安全系数再次上升。

  在该系统中,主要运用了艾礼安大型总线报警主机AL-7480、AL-2005S报警管理软件、免同步线红外光栅以及数字变频红外对射,这几款产品都是艾礼安在周界防范运用中的“典范”,也是工程项目最受甲方青睐的报警产品。

艾礼安红外对射

艾礼安红外对射

  从安装到运行,艾礼安报警系统一直表现良好,为园区内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也收获了来自北江富士康对艾礼安的信任。近期,受北江富士康的邀请,艾礼安专业技术人员赴越南,为该项目提供最新的技术服务,帮助新老技术人员了解和熟练操作艾礼安报警系统,将系统的效能发挥至最大化。

  以专业的心态做好每一个细节

  此次北江富士康的技术服务主要包括:产品接线、解决自然环境造成的误报问题,此外,还增加了一堂额外的培训课,让一些零基础的关键部门人员也能简单地操作系统。

  该园区主要运用的是艾礼安大型总线周界报警系统,系统从安装以来一直表现良好,但近期出现了部分设备掉线的情况,艾礼安技术工程师到达现场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最终得出结论:是由于单独供电没有供负极导致的掉线问题,在艾礼安技术的指导下,现场工作人员将所有模块的负极接到屏蔽网上,接好后大部分设备上线,但还有少量模块没有上线,技术工程师通过排查发现模块已经烧坏,无法使用,更换新的设备后,系统正常运转。

  解决上述问题后,根据现场人员反映,产品有时会有误报的情况存在,技术工程师认真对周界现场的环境进行了勘察,根据多年的经验判断是由于周界处茂密的树枝导致的,树枝太过于密集遮挡了红外光的发射和接收,所以有时会产生误报,工作人员清理树枝后,整个系统稳定运行。

  设备调试结束后,应北江富士康的要求,艾礼安技术工程师给其他几个关键部门也进行了简单的技术培训,主要是认识和了解周界系统的运行以及报警软件的操作,让人防和技防紧密的联系起来,保证整个园区的安全运行。

  为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努力

  中国深圳,专业的防盗报警厂商艾礼安的总部位于此,成千上万个优秀案例让艾礼安迅速跻身于全球安全防范厂商的前列。

  从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部分)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场馆(部分),从浙江核电厂到三峡水电站,从深圳火车站都广州BRT快速线,从武汉铁路局到中国银行,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大连电视台、沃尔玛超市、广西保利地产 ……艾礼安专注防盗报警的脚步从未停歇。

  艾礼安致力于报警领域多年,从周界到联网再到民用,我们持续提升和完善自己,为公众创造高品质的安全生活而不断努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