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三板分层方案获通过,分层制度或将本月开始实施

随着挂牌公司家数的增多和市值增长,新三板“分层时代”即将来临。
资讯频道文章B

  全国股转系统(俗称“新三板”)本月将实施内部分层,最终分层方案随时可能公布。截至5月3日,新三板共有6963家公司挂牌,其中协议转让5480家、做市转让1483家,总市值突破3万亿元大关。随着挂牌公司家数的增多和市值增长,新三板“分层时代”即将来临。

  “根据目前的信息预计,5%的企业或进入‘创新层’,95%在‘基础层’。”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于鹏对记者表示,分层制度实施后就像大浪淘沙,很多埋在砂砾中的“金子”将逐渐清晰地呈现在投资人眼前。

  据统计,去年营收超过1亿元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达2543家,超过10亿元的有150家,超过100亿元的有3家;净利润超过10亿元的有7家,超过1亿元的有128家,超过2000万元的有1323家。截至4月底,市值超过6亿元的企业超过830家。

  “分层就是考试,各类指标就是考试的一个标准答案,分数线就是最终标准。而分数线最终掌握在证监会和股转系统手中,如果监管层希望进创新层的企业少一点,可以把分数线定高一点,反之可以定低一点。”某券商场外市场部负责人谭林对记者表示。

  “新三板是一个买方市场,也是一个‘二八法则’的市场。如果市场的流动性得到改善,首先受益的会是20%的优质企业。这些企业可以进行股权质押融资,一些基金可以退出变现,并对新资金进入产生吸引力。”谭林认为,通过分层,一些优质的企业可以被挖掘,加之政策利好支持创新层,该板块的流动性会率先得到改善。

三板上市公司6000 安防企业103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