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谷歌室外安防摄像头 巴基斯坦“安全城”计划

速读看点:网传谷歌正研发室外三防安防摄像头-易华录助力巴基斯坦“安全城”计划-《南昌公共安全视频图像系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苏州市印发《关于加快智能装备和物联网应用若干政策》---
资讯频道文章B
  网传谷歌正研发室外三防安防摄像头

  近期est新任总裁Marwan Fawaz日前表示,他们的工作重点应该放在目前正在研发的新产品上。虽然我们并不清楚这款新产品究竟是什么,但有媒体报道称,Nest的新品之一将是一款室外版本的Nest Cam安防摄像头。Nest Cam是一款联网安防摄像头,可让用户实时查看家中的情况。但它并非是为室外使用而设计的,因为它的机身设计并不能很好地抵抗雨雪天气。不过在第三方防水保护套的帮助下,不少用户还是把自己的Nest Cam安装在了屋外。【详情

  易华录助力巴基斯坦“安全城”计划

  为了全面监控保障首都伊斯兰堡的安全,巴基斯坦与华为公司合作启动了“安全城”计划,易华录作为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承接了项目重要部分的实施和交付,并于2016年初正式开始运行。【详情

  《南昌公共安全视频图像系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

  日前,南昌市法制办公布了《南昌市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在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此外,征求意见稿拟规定居民住宅区的出入口、主要通道和主要公用设施区域应当建设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详情

  苏州市印发《关于加快智能装备和物联网应用若干政策》

  苏州市政府近日印发《关于加快智能装备和物联网应用的若干政策》,从财政、金融、服务等方面部署了2016年至2018年的若干鼓励政策。要求大力实施企业装备智能化改造和物联网应用,推动制造业高端化发展,围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目标。【详情

[安防速读]推荐阅读:
[安防速读]安讯士收购智慧零售企业 森林防火安防技术标准
[安防速读]汉邦高科成立人工智能公司 易华录合作华为
[安防速读]广州出租车拟强装监控 宇视百校技术讲座开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