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恩智浦半导体业务被收购 华龙科技挂牌新三板

速读看点:建广资产27.5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标准产品业务-安防通信传输设备商华龙科技挂牌新三板-宇视连续两年入选轨道交通50强-希捷科技发布外置存储设备新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建广资产27.5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标准产品业务

  6月14日上午消息,建广资产27.5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标准产品业务,恩智浦标准产品业务包括分立器件、逻辑芯片和PowerMOS芯片。[详情]

  安防通信传输设备商华龙科技挂牌新三板

  2016年6月14日,华龙科技(837373)在新三板挂牌。华龙科技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安防通信传输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自身在安防通信领域的技术优势,为下游安防系统集成商客户提供安防通信传输产品。[详情]

  宇视连续两年入选轨道交通50强

  近日,RT《轨道交通》杂志发布2015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宇视科技同中国中车、施耐德、华为等涵盖车辆创新、信号和通信系统、供电系统、安防系统等7大轨道交通行业细分领域的50家龙头企业获此殊荣。这意味着在将创新转化为生产力的道路上,宇视已经走到轨道交通行业前沿。宇视已连续两年入选轨道交通50强。[详情]

  希捷科技发布外置存储设备新品

  希捷科技日前在北京发布了一系列集高端设计和性能于一身的外置存储设备——希捷Innov8TM,LaCie Porsche Design 硬盘,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存储需求的同时,彰显了高端艺术设计的时尚感,再次将设计与科技完美地融合。[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谷歌室外安防摄像头 巴基斯坦“安全城”计划
[安防速读]安讯士收购智慧零售企业 森林防火安防技术标准
[安防速读]汉邦高科成立人工智能公司 易华录合作华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