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上海GDSF剧透:安防内外大咖齐聚,技术应用头脑风暴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技术革新与行业应用的变化及需求使产业更加多元化,同时在各种技术之间深入对接及快速融合下,安防正迈入新的整合阶段。一方面,安防产业中,视频监控技术不断演进、延伸,正以超越安防形成别树一帜的趋势在发展;另外一方面,虽然安防民用市场仍然处于探索阶段,但建筑 家庭智能化的趋势,已经开始落地,对于安防应用创新发展也提出了新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技术革新与行业应用的变化及需求使产业更加多元化,同时在各种技术之间深入对接及快速融合下,安防正迈入新的整合阶段。一方面,安防产业中,视频监控技术不断演进、延伸,正以超越安防形成别树一帜的趋势在发展;另外一方面,虽然安防民用市场仍然处于探索阶段,但建筑/家庭智能化的趋势,已经开始落地,对于安防应用创新发展也提出了新的需求。

  前瞻:名企汇集

  2016年6月29号,2016 GDSF将以智能开放视频创新应用论坛+建筑智能化创新应用技术论坛之名正式起航,第一站——上海站必将刮起智能应用的飓风,让广大安防业界同仁享受一场空前的头脑风暴,对于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有更深透彻地了解及掌握。

  上海站将汇集华为、戴尔、苏州中德宏泰、苏州科达、海康威视、美赞美、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上海信业智能等企业参与主题演讲,并有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做重要的物联网与智慧养老的探讨,欢迎广大业界人士莅临现场,共享此次盛宴。

  剧透:安防与安防+的碰撞

  上海站GDSF共分为上下午场,上午为“a&s智能开放视频创新应用论坛”,不仅有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郑世宝分析当前物联网与智慧养老的潜在关系,也有业内创新先锋苏州科达对视频图像深度应用的理解阐述。既有向全球安防第一进击的海康威视分析安防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也有成功服务转型的中德宏泰讲述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在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的应用。如果对于安防厂商之外,你想更深一步了解IT及ICT厂商如何看待视频应用技术的看法,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当天华为、戴尔的演讲,从他们身上将绽放出与安防厂商不同的光彩。

  下午场为“2016 a&s建筑智能化创新应用技术论坛(房产用户专场)”,主办方将为行业人士炮制一道精心准备的智能建筑/家庭的大餐。作为智慧城市的基础单位,智慧建筑以及智慧家庭成为许多厂商寸土必争的“进口”,为了让更多的业内人士看清、看懂目前这些领域的应用发展,SmartIO思麦尔楼宇自控、海康威视、美赞美、冠林、上海炎荣电子科技将带来该领域创新应用的头脑风暴。

  技术盛宴,谁领风骚。在此,我们诚邀各相关单位、以及安防设备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以及行业用户等业界朋友莅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