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著名生物识别专家Dr.Jain中控之行 用世界的眼光看中国

6.15日,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杰出教授,生物识别领域权威学者Anil K. Jain一行走进深圳市中控生物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6.15日,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杰出教授,生物识别领域权威学者Anil K. Jain一行走进深圳市中控生物识别技术有限公司。Dr.Jain曾被清华大学任命为名誉教授、被韩国大学任命为WCU杰出教授。其研究领域包括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和生物特征识别等,在美国指纹识别领域已经获得了6个专利,并于2016年被选入美国国家工程学院。


Dr.Jain生物识别技术专题讲座

  15日上午11时许,Dr.Jain在中控科技展开了主题为“下一个十年,生物识别技术的未来发展及其应用”的专题演讲。Dr.Jain在讲座中阐述了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复合生物识等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趋势,也对其在物联网时代下的工业应用,以及在手机与金融领域的应用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他提到了生物识别技术在婴幼儿群体中的应用,一时间让现场观众兴趣高涨,现场掌声雷动。


Dr.Jain接受a&s记者采访

  专题演讲结束后,a&s记者对Dr.Jain进行了采访。当记者问到中国企业从事生物识别领域有哪些优势?Dr.Jain则表示:“中国企业相比其他国家的企业更多地采用研发、制造、销售一条龙的运作方式,业务外包的情况相对较少,其运作方式显得更加自主;另一方面员工数量多也是中国企业的一大优势,拥有超过百人甚至千人的中国企业非常常见。”


中控科技CTO李治农先生(右一)

  中控科技CTO李治农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控科技选择与国内外知名专家、研究机构积极合作,争取在生物识别领域不断做深、做精。与此同时,随着中控科技近几年的迅猛发展,为了引领大安防行业发展潮流,满足客户和市场发展需求,除了做深做精之外,做宽做广也是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后的必然选择。中控科技未来将重点打造智能识别技术,将传统的“被动式识别”转换为“主动式识别”,并立足于生物识别技术,加强与其他关键技术的跨界融合与创新。

  据李治农先生介绍,中控科技国内外市场销售额都呈快速上涨趋势,尤其在拉美、非洲、中东等地区市场占有率非常高,中控将持续加大海外市场的投入。

  最后他对a&s记者这样说道:“中国企业想要迈上全球化的国际道路,应该用世界的眼光来看中国市场,而不是用中国市场的眼光看世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