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75VS76?安防IPC模组价格要血战到底!

深圳市华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华演讲稿

华创不主张打价格战,但是我们不怕打价格战。价格战是以牺牲利润为代价来获取营业额的增长方式,无异于饮鸠止渴,不利于行业的良性发展,我们是希望行业能够健康向上的向前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能有机会与大家见面,首先感谢各位朋友百忙之中能够参加深华创品牌与迪威乐云商中国区独家代理签约仪式。应该说我们二家的联合,充分体现了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深圳华创时代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生产制造实力、优秀的产品供应链和全程把控能力。我们选择与迪威乐云商合作,就是看中迪威乐云商强大的市场运作能力和销售平台,看好迪威乐云商的商业模式,看好迪威乐云商的发展前景,在当今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寄望我们的合作能创造不错的业绩。

  在座的各位朋友,相信大家最近也都注意到了,某安防企业老板,在公司产品发布会这样一个正式的场合,发表了一番狂妄的、气焰极其嚣张的言论。这家企业真的是超级自信,连世界500强企业都不会具备这样的自信;公然贬低华南安防行业友商,公然抹杀深圳安防产业这么多年来所创造出的行业内有目共睹的成绩,公然抹杀深圳作为“中国安防之都”的行业地位。在这里,我作为在华南安防行业内耕耘多年的一位行业从业者;对这种极其荒谬的,严重伤害了华南地区安防人感情的言论,表示不会认同,更不能接受,觉得很有必要站出来讲上几句。

  前两天我看到了网上一篇文章《十问;岭南“酱油”好打否?》。我觉得这篇文章写得非常好,可以说是逐一批驳了某安防企业十条的谬论。所以今天我有必要借用一下网络上的“十问”。让全体安防人看看“十问”到底是什么?让全天下安防人评价一下“十问”。我想这家企业不把这十个问题,回答清楚,相信全体安防同仁们是不会答应的。

  我们认为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责无旁贷地站出来。既然友商说要“血染的风采”,那华创今天就当着在座的各位媒体,郑重地表个态,华创将以“血战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血战到底。这个也就是我们今天媒体发布会的主题,表明了华创在这场“商战”中的态度。

  某企业所讲的“血染的风采”,从头到尾就是赤 裸 裸的投机,其本质就是想以低价挑起行业价格战,想以低价吓退对手。我们在这里声明一下,华创不主张打价格战,但是我们不怕打价格战。价格战是以牺牲利润为代价来获取营业额的增长方式,无异于饮鸠止渴,不利于行业的良性发展,我们是希望行业能够健康向上的向前发展。

  但面对今天友商要向整个珠三角安防圈的挑衅,华创决定站出来,决心奉陪到底。我们华创的产品完全可以适应用户的需求,对于任何友商的挑战,我们将以血战到底的决心应对,直至对手退出!

  最后在此也呼吁一下我们的华南安防同行要团结起来,我们可以不结盟,但是我们不可以向一个侮辱我们的企业低头,我们要起来战斗。特别是暂时有和此安防公司合作的深圳安防企业,应该自重与自爱。你们也是深圳安防企业一份子。深圳也是你的家,维护深圳的尊严是深圳每个企业应该尽的责任。与一个不尊重合作伙伴的企业合作,是不长久的,是不可持续的,是走不远的!

  再次感谢各位朋友,谢谢!






  (本文内容属于企业发布会内容,不代表本站态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