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新层新三板初选名单公布 31家安防企业入选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进入创新层的新三板公司初选名单公布(920家),涉及安防领域的企业约31家,占到新三板安防企业的17%,果然不足三分之一。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股转系统”)前段时间就发布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分层管理办法》)。《分层管理办法》表示,将于2016年6月27日起,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并对已经挂牌企业和拟将挂牌进入创新层的企业都给予了明确的标准。前期统计安防行业目前已有不少企业在股转系统,根据分层标准,安防新三板企业近150家,有望进入创新层的不足三分之一。6月1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进入创新层的新三板公司初选名单公布(920家),涉及安防领域的企业约31家,占到新三板安防企业的17%,果然不足三分之一。

  初选安防企业名单如下:

  德鑫物联(430074)、博雅英杰(430082)、微创光电(430198)、光电高斯(430251)、东电创新(430362)、天跃科技(430675)、博安智能(831311)、东南光电(831431)、立元通信(831499)、天立泰(831918)、捷尚股份(832325)、精湛光电(832414)、蓝海科技(832570)、同兴股份(832579)、中安股份(832620)、亚世光电(832840)、鼎讯股份(832918)、杰创智能(832995)、欣智恒(833024)、立方控股(833030)、网信机电(833041)、亚太天能(833559)、福特科(833682)、泰安科技(833800)、浩腾科技(833827)、灵信视觉(834110)、奔凯安全(834451)、万佳安(834520)、爱迪科技(834707)、泰华智慧(834880)、汇生通(835610)。

  自去年安软科技、森虎科技、道尔智控、华尊科技、维力谷、维冠视界、万佳安等企业陆续登陆新三板后,安防行业掀起了一股上市潮。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安防业务经营数据的新三板上市企业约180家,业务类型涵盖监控设备、其他安防设备、安防工程兼营产品、监控工程、智能交通工程、智能建筑工程等。

  早在去年11月份,全国股转系统就《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将挂牌公司划分为创新层和基础层,目的主要是加强挂牌企业和投资人之间的投融资对接,以及监管差异化的制度安排。

  新三板的分层制度,对于挂牌新三板的安企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新三板可以给安企提供一些独立发展的空间,新三板的分层制度,其严格的信息披露和监管要求也会促使企业不断提高自身质量。2016年是新三板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除了实现分层带来的优化完善,在多种因素共同作用下,新三板将实现从量的增长到质的提高的转变。

三板安企有多少能够进入创新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