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改变生活 智能引领未来

2016年8月4-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联合主办“2016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展览会”。本届展会以“智领未来,融创发展”为主题,向大众展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机器人、智能医疗、无人机等技术与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产业的蓬勃发展,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设备已成为物联网领域备受瞩目的应用。扫脸付款、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等各种原本只是想象的智能应用已经开始逐渐成为现实,智能硬件正快速的拓展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释放和催生工商业、农业、节能环保、城市管理等各个领域的新需求,并深入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通过产生全新的生产和商业模式,为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创造全新的发展空间,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其中蕴藏的商业价值预计将达数万亿。

  现阶段,跨界融合与创新应用的发展趋势明显,技术提升、应用拓展和市场竞争等方面需要新的思维和谋略,更需要全球性的交流、合作、创新与共赢。产业格局将面临着重大调整全球的挑战孕育着全球机遇,全球机遇需要全球资源的交流碰撞。

  为搭建智能硬件行业合作、市场开拓、品牌推广及资本对接的理想平台,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关村管委会与北京经信委大力支持,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中关村智能硬件联盟将于2016年8月4-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联合主办“2016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展览会”。本届展会以“智领未来,融创发展”为主题,向大众展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机器人、智能医疗、无人机等技术与应用。

  北京智能硬件展同期,组委会将与多家合作机构共同主办2016中国国际智能硬件论坛、智能硬件技术创新峰会、未来智能生活新产品峰会、智能硬件应用发展峰会等多场论坛活动,您将可以聆听行业领袖的“干货”分享,掌握业界最新趋势与商业机遇,接触既存的智能硬件供应商,会见特定的企业或产品,与同行沟通交流,建立并强化专业联系,得到潜在商务合作机会,与国际顶尖企业汇聚一堂,了解新一代智能硬件产品与创新应用,绝佳的培训机会,深度探索智能硬件技术升级的最新成果。

  本展会还将与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博览会、中国国际O2O展览会同期举办同期举办,共享5万平米超大规模展示平台,20余个行业论坛,200多家媒体全程关注,汇集10万名观众,搭建国内互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行业影响的国家级推广平台。

  8月4日至7日,我们与您相约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共同见证互联网+时代展览会、北京智能硬件展览会的成功举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