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个人不得在公共场所装监控设备 无人机航拍违章

速读看点:重庆:个人不能在公共场所安装监控设备-华北六省区启动无人机24小时航拍违章-2016英国国际安防展:科达定位高阶IP视频监控品牌-西安变电站“炸伤”三星工厂 或波及闪存芯片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重庆:个人不能在公共场所安装监控设备

  《重庆市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管理办法》将从8月1日起实施。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了修订后的《办法》,规定个人不得在公共区域和场所建设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此外,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的信息资料,至少留存30日,违者单位或被处1000元罚款,主管及责任人也将被处500元以下罚款。【详情

  华北六省区启动无人机24小时航拍违章

  6月20日至6月24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等6省区市交管部门将在华北片区开展高速公路区域联动整治行动。为了实现高速监控的全覆盖,将在华北六省区市首次尝试无人机航拍,对车辆违法行为核实以后,录入非现场执法系统。【详情

  2016英国国际安防展:科达定位高阶IP视频监控品牌

  今年,以“Recognitive IP Video Solutions”为主题,科达在2016英国国际安防展展出单兵、车载、专业摄像机、NVR、存储、指挥中心一套解决方案,意在展现其具备一线厂商级别的丰富视频监控产品线,与高阶IP视频监控的品牌定位。【详情

  西安变电站“炸伤”三星工厂 或波及闪存芯片市场

  6月18日,西安长安区变电站起火爆炸,三星位于西安的半导体工厂成为“最受伤”的公司。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西安变电站爆炸引起的停电,让位于西安的三星半导体工厂流水线意外停产,“据三星电子估算,由于生产受到影响,损失规模可能达到数百亿韩元(超过亿元人民币)。”【详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