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太首家安防+消防“UL目击测试实验室”落户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上海安防与消防产品质量实验室是亚太区第一家同时通过 UL 安防与消防领域目击实验室资质认证的质量检测实验室,这也是霍尼韦尔继2016年3月西安工厂获得消防领域目击实验室认证之后所获得的又一殊荣。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美国 UL 公司为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安防与消防产品上海、深圳质量实验室颁发“UL 目击测试实验室”(WTDP)证书,并于霍尼韦尔上海研发中心举行揭牌仪式。UL 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冯皓先生、UL 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炳涛先生和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大中华区及安防与消防部亚太区总裁李宁先生主持此次颁证仪式,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 Wellington Chu 先生出席见证。霍尼韦尔上海安防与消防产品质量实验室是亚太区第一家同时通过 UL 安防与消防领域目击实验室资质认证的质量检测实验室,这也是霍尼韦尔继2016年3月西安工厂获得消防领域目击实验室认证之后所获得的又一殊荣。

  

  UL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冯皓先生(左)为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大中华区及安防与消防部亚太区总裁李宁先生(右)颁发UL目击测试实验室证书

  UL 目击测试实验室 (Witness Test Data Program) 为制造商提供了较为弹性的认证方式。通过 UL 目击测试的审核,意味着可在取得认可的实验室中,联同 UL 工程人员的见证,进行认可项目的测试,从而大幅缩短运送样品与等待测试的周期,提高认证效率,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获认证的 UL 目击测试实验室是霍尼韦尔在国内同行企业中率先建立的涵盖产品性能、电磁兼容、安规、环境测试和视频测试的质量实验室,提供包括产品测试、培训和咨询在内的一站式测试服务。其中,上海实验室已获 ANSI/UL639、CAN/ULS-S306入侵探测器单元标准、ANSI/UL294、CAN/ULC-S319门禁控制系统单元标准、ANSI/UL1023、ULC/ORD-C1023家用防盗报警系统单元标准、以及 ANSI/UL864、CAN/ULC-S527火灾报警探测标准;深圳实验室已获 ANSI/UL639、CAN/ULC-S306等两项入侵探测器单元标准。而此前获得目击实验室认证的西安实验室则拥有 ANSI/UL 864、CAN/ULC-S527两项火灾报警探测标准。此外,该实验室还可为不同行业产品提供安规的卓越测试、验证、技术顾问及检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产品开发中的所有安规问题。

  UL 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冯皓先生在授牌时特别指出:“霍尼韦尔目击实验室的认证通过,标志着霍尼韦尔上海和深圳实验室的质量测试能力在各方面都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我期待 UL 与 Honeywell 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在消防、安防领域的技术和品牌优势,致力于引领行业接轨国际标准,保持中国创造的全球竞争优势。同时 UL 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企业提高本地产品设计开发的能力,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

  “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通过持续的创新科技推动更符合行业标准、更高能效的产品开发。此次能够获得 UL 授予的又一资质认证,无疑将为霍尼韦尔在自主产品设计开发和本地化生产提供更高效的测试平台,进一步加快新产品进入市场的效率,以快速应对客户需求。” 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大中华区及安防与消防部亚太区总裁李宁先生在揭幕仪式上说道,“这也将有助于霍尼韦尔在中国更好地推进‘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发展战略的实施”。

  霍尼韦尔安防与消防部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群女士也表示:“霍尼韦尔是一家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公司,通过设在美国、加拿大、中国、印度、德国和法国的研发基地,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全球最好的技术、以及国际化的产品质量。未来,我们将持续在中国投资技术创新,加强本土化进程,充分利用霍尼韦尔各集团业务开放的技术应用于安防与消防领域,推出更多质量可靠、技术先进的新产品,第一时间响应中国用户的需求。”

  日后,霍尼韦尔与 UL 将继续携手合作,以期为本地市场提供更优质和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