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安防展“首秀” 艾礼安“风采尽显”

  英国安防展首秀 艾礼安风采尽显  当地时间6月21日,英国伦敦国际安全技术展览会(IFSEC)在伦敦ExCeL展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
资讯频道文章B

  英国安防展“首秀” 艾礼安“风采尽显”

  当地时间6月21日,英国伦敦国际安全技术展览会(IFSEC)在伦敦ExCeL展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艾礼安作为国内知名的防盗报警厂商盛情参与了此次展会。

  IFSEC品牌在全球业内举足轻重,该展主题明确、定位清晰、专业性强,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安防领域尽人皆知的品牌展会。其每年都吸引着包括中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荷兰、匈牙利、比利时、德国、美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客户,无论是企业新产品发布还是买家年度采购,均以此展作为展示与交易的优质平台。

  英国安防展“首秀” 艾礼安“风采尽显”

  此次英国展会吸引了六百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安防展商,其中,国内参展企业达到了130家左右,占据近四分之一的份额。展出的产品品类十分丰富,主要包括:视频监控、可视对讲、防盗报警、生物识别、防雷防爆、综合布线、个人安全防护设备等。

  作为在英国安防展会上的“首秀”,国内防盗报警企业代表艾礼安给参观者带去了重重惊喜,在此次展会上,艾礼安面向全球带来了ABI红外光栅、ABE三光束红外对射、ABH四光束红外对射、ABT两光束红外对射、被动红外探测器、环境探测器、家庭报警系统等。



  客户参观艾礼安展台


 

  与客户在展台上合影留念


  其中,艾礼安的红外对射产品在展会上表现突出,行业领先的数字变频技术,彻底解决了红外对射在靠背或交叉等复杂条件下安装时相互干扰的行业难题,防误报抗干扰能力更强。艾礼安的红外对射产品在周界防范领域有非常成熟的应用,在此次英国安防展会上,关注者甚多。此外,艾礼安的红外光栅、被动红外探测器也颇受瞩目。



  海外销售经理为客户讲解红外对射产品



  客户详细了解被动红外探测器


  智能、稳定、安全,艾礼安的产品在展会上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认可。在展会现场,来自意大利、匈牙利等地区的客户皆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意愿。



  意大利客户



  受邀参观客户展台



  匈牙利客户来我司展台洽谈


  除了给各类参观者带来惊艳的产品外,艾礼安总经理袁小平更是“亲临”现场,亲自接待客户,了解英国安防市场的现状以及客户的需求。袁总的倾情“加盟”,给艾礼安的国际化品牌形象大大加分。



  艾礼安总经理袁小平(右二)与客户畅谈


  袁总表示:“近几年,艾礼安加大了海外市场的布局力度,不断扩充国际营销队伍,推出适应各国客户需求的报警产品,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艾礼安的海外市场份额逐年增长。”



  袁总(左二)与客户合影


  国际化道路任重而道远

  自成立以来,艾礼安就已经开始涉足国际市场,拥有一套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通过多年的铺垫和发展,艾礼安的产品已远销东南亚,非洲、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奠定了扎实的国际化基础。

  近些年,随着各大安防品牌陆续走出国门,安防产品的国际化竞争愈演愈烈,再加上受地方保护主义以及严峻的国际形势的影响,国内安防品牌的国际化道路任重而道远。

  要走出一条有特色的国际化之路,安防企业不仅需要面对众多的国内外竞争对手,还要适应各地域的环境差异。因此,企业应当从本质上提升核心竞争力。对于艾礼安来说,我们将不断引进和培养优秀的人才,专注防盗报警产品的研发,制定差异化的服务标准,巩固和提升艾礼安的国际化地位。

  结语

  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伦敦交通极为便利、酒店餐饮等设施完善、影响力显著,

  选择参加英国安防展对艾礼安意义重大,将快速提升艾礼安品牌在英国乃至整个欧洲的影响力,攫取更多的国际市场份额。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