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务院专家组听取宇视精工之路汇报

国务院办公厅调研组专家一行四人,在浙江省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宇视,听取宇视精工之路汇报。
资讯频道文章B

  精工之路:“品质为本、创新为魂”是宇视自2013年起践行的口号,以比肩德国制造为目标,旨在提升安防产品质量和方案创新度,提升企业竞争力。日前,宇视这一企业生产制造文化得到国务院相关专家组的关注。

  国务院办公厅调研组专家一行四人,在浙江省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宇视,详细了解宇视的研发能力、工业设计、可持续能力等精工创新;浙江省教育厅提出要多与宇视互动,就如何拓宽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维度保持深入探讨,希望优秀企业能够多给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更好地帮助其完成创新梦。根据杭州市滨江区政府数据,宇视在区重点骨干企业排名从2014年的第22位快速上升到2015年的第16位。

图:触摸精工品质,国务院调研组专家在宇视

  在参观云监控体验中心后,调研组组长、国办秘书一局通信处王蒙等专家表示,宇视的创新贴近市场和用户的需求,而且每件产品都很注重细节设计,彰显了科技创新驱动力。

  宇视研发总裁王玉波介绍了公司研发基本情况:创新能力方面,宇视专利申请总数1026件,发明专利占比83%,每2天新增一件发明专利;专利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代表中国安防企业最强的创新能力和最高的创新效率;工业设计方面,以科学的设计方法为客户提供可靠易用、高品质、高辨识度的设计,并连续获得德国iF、中国好设计、市长杯、海峡杯等工业设计奖项,成为杭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海外市场方面,宇视经过近两年拓展,精工产品也初步取得了全球客户的口碑,海外销售业绩高速增长。

  就高校学生创新创业问题进行探讨时,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等领导提出,鼓励学生到企业中去实践,提升技术知识;希望企业能做好分类引导,帮助学生早日实现创新创业梦。宇视人力资源总监张浙亮博士初步介绍了安防职业技术体系的实践成果,并表示:“宇视成立安防技术学院,与学院一同探索人才培养实战模式。宇视依托扎实的研发及创新实力,每项技术都有对应的产品支撑,强调实用性和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帮助学生精准理解及掌握,与学院一同为安防事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