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运用全新的动态帧率技术可节约更多存储

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运用了一项最新的增强功能,现在能够为视频监控应用节约更多的存储和带宽,而不牺牲重要的图像细节。它全面兼容已被广泛应用的 H.264 视频压缩标准。
资讯频道文章B

  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运用了一项最新的增强功能,现在能够为视频监控应用节约更多的存储和带宽,而不牺牲重要的图像细节。它全面兼容已被广泛应用的 H.264 视频压缩标准。

  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在其屡获殊荣的 Zipstream 视频压缩技术中添加了一项增强功能。该技术现在能够动态地调整帧率,从而即时地适应拍摄场景的任意变化。这种新的动态帧率技术可以进一步节约视频监控应用的存储和带宽。


经过增强的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能够即时适应拍摄场景的各种变化,并动态地调整其帧率。这样可以大幅度降低存储和带宽需求,同时不牺牲重要的图像取证细节。

A. 拍摄场景中存在较多的物体或人员移动。
B.拍摄场景中移动较少,活动水平不断变化。
C. 完全静态的拍摄场景,没有任何活动,此时帧率几乎降低为零。
D. 检测到物体或人员移动时,摄像机即时恢复 30fps 的帧率。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真正重要的是保证能够随时捕捉到关键的图像细节。在没有活动发生的时候,我们能够将比特率几乎降低到零,这意味着我们关注的视频内容都会保留,而不需要的视频内容则会尽可能少。我们与合作伙伴及客户保持着十分密切的协作,以便听取他们的各种想法和建议,从而不断地改进我们的 Zipstream 技术。我们发现,在进一步降低带宽和存储消耗方面存在着特别强烈的需求,其中包括持续记录活动水平不断变化的拍摄场景。通过 Zipstream 的最新增强功能,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Zipstream 能够大幅度节约成本,因为所需的存储较少,而且现有的存储也可以得到更加有效的利用。它使得客户能够充分利用摄像机的全分辨率和先进的图像处理功能,包括宽动态范围(WDR)和安讯士觅光者(Lightfinder)技术,同时大幅度降低带宽和存储需求。对于视频监控录像存储于摄像机 SD 记忆卡上的前端存储应用来说,保留时间延长能够产生非常显著的优势。而对于云存储应用来说,带宽消耗的降低使得上载更为可靠,并且能够降低宽带连接成本。

  Zipstream 可以分离并保存人脸、纹身、车牌等重要的取证细节,同时滤除白墙、草坪、树木等无关的区域,从而达到节约带宽和存储的目的。Zipstream 技术最新的增强功能提出了动态 帧率的概念,它可以优化视频流的比特率,并进一步丰富了现有 Zipstream 技术所采用的动态 ROI(相关区域)和动态 GOP(画面分组)概念。用户可以全面掌控 Zipstream 的设置,并对其进行自定义,从而更好地满足自己的具体视频监控需求。

  运用了全新动态帧率技术的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计划于 2016 年 7 月份上市。

  

  关于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

  安讯士致力于提供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创造更加智能、安全的世界。作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安讯士不断推出基于开放平台的创新性网络产品,通过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向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无论在现有市场,还是在新兴市场,安讯士与全球合作伙伴均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并提供技术知识及创新性网络产品。

  安讯士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拥有超过 2100 名员工,并建立了80,000 多家合作伙伴的支持网络。安讯士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瑞典,是一家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交易所(NASDAQ OMX Stockholm)上市的企业,股票交易代码为AXIS。关于安讯士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xis.com

  敬请垂询:

  安讯士中国北京海日亚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陈宁                                                       南山林

  直拨:010 59847615                            手机:18610350200

  总机:010 59847799                            电话:010 82618698

  Email: caroline.chen@axis.com           Email: 18610350200@163.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