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高安防荣获首批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新三板挂牌企业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1464)荣获福建省首批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新三板挂牌企业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1464)荣获福建省首批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根据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闽政办〔2016〕18号),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立项发展目标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与新医药、海洋高新、现代农业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为重点,重点培育和发展一批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申请科技小巨人企业必需满足如下主要条件:企业近3年研发投入年平均不低于销售收入的3%(软件类企业不低于5%);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比不低于10%;拥有技术创新团队,建有研发机构,能够持续进行项目开发和技术创新活动;具有良好的信用等级和较强的融资能力,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等(企业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高成长企业同等条件下优先)。科技小巨人对企业的营收能力一定要求,对企业研发投入和创新能力有不少侧重。

  2015年度创高安防对研发方面的投入为1250.36万元,占营业收入的17.28%,较上期1054.58万元,研发投入金额增长18.58%,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较去年增长了近2个百分点。同时获得如“2015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2015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等多项行业创新大奖。“创高WIFI智能插座控制-E5软件”、“创高无线wifi网络报警器OX+软件”等软件产品获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截止2015年12月31日,创高安防已经获得149项专利证书、7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创高安防股转公告显示,近期,创高安防又获得4项发明专利,充分体现了创高安防持续自主的研发和在安防报警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此外,创高安防全资公司江苏万联新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4项已授权的云技术相关发明专利。这些发明专利的获得,进一步巩固了创高安防的知识产权优势,同时,为创高进一步布局物联网产业链、加速从产品、品牌公司和业务结构向服务运营商和业务收入结构转型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

  同批获得2016福建省科技小巨人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还有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832422)、慧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832245),在深圳中小板、深A股等挂牌上市的企业有福建三元达软件有限公司(002417)、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A15289)、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000997)、福建星网锐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002396)等。

  据了解,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行动计划将从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加大财政资金支持、降低创业创新成本、加强融资增信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公司的发展项目会优先列入省、设区市重点建设计划,投资项目审批核准手续全部纳入网上审批、限时办结。在研发机构建设、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强化知识产权、创新人才支撑等方面,也将获得诸多政策支持。而对在“新三板”和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领军企业,还将获得一定的资金补助奖励。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