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老龄化严重,奥马助力社区医疗体系

把养老服务的需求者、提供者以及服务的组织者和监督者连接起来,由这个业生活APP计算数据中心采集老年人信息,深度分析老年人需求,选择养老服务提供者上门服务,然后记录服务的全过程,监督服务的质量,汇集服务的反馈意见,形成为老年人提供社区线上线下互动的、专业化的衣食住行、医疗、社交、购物、保健、康复、托管等方面的数字化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国内的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而中国社会的现状是95%的老年人口都选择居家养老。在整体医疗资源非常缺乏的情况下,针对当前社区居民"看病难"和医师资源匮乏,以及如何提高社区医疗机构的诊断水平这一问题上,奥马科技业生活APP养老服务体系应运而生。

  奥马科技业生活APP养老服务体系是以智慧社区养老云计算数据中心为平台,依托奥马科技业生活社区平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传感网、广电网、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把社区内的老年人、老年人家属、公共服务机构、社会组织、企业、政府机构等信息、资源、服务整合到智慧社区养老云计算数据中心,把养老服务的需求者、提供者以及服务的组织者和监督者连接起来,由这个业生活APP计算数据中心采集老年人信息,深度分析老年人需求,选择养老服务提供者上门服务,然后记录服务的全过程,监督服务的质量,汇集服务的反馈意见,形成为老年人提供社区线上线下互动的、专业化的衣食住行、医疗、社交、购物、保健、康复、托管等方面的数字化服务。

  奥马科技业生活APP智慧生活养老模式是“互联网+”时代的新兴事物,与传统的养老模式相比,更顺应经济、社会转型期的发展。构建智慧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是一项系统和长期的工程。在构建过程中,奥马科技要着力解决构建智慧社区养老的难题,推动智慧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发展。

  奥马科技主导搭建智慧社区养老服务平台,打破原有的管理格局,打通部门间的“信息孤岛”,推动信息共享。奥马科技业生活APP是智慧社区居家养老的“大脑”,它的建设对推进智慧社区居家养老至关重要。服务平台主要由数据分析、数据集成、数据发布等模块组成。结合社区信息发布平台的建设,促进社区管理服务互动和信息的发布,更好地服务社区老人。

  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物联网的核心和基础仍然是互联网,是在互联网基础上的延伸和扩展的网络,用户端延伸和扩展到了任何物品与物品之间,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飞速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巨大的创新空间正在一步步被人们发掘,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加速突破,人类对生命科学的不断探索,对健康需求的不断提升,生命健康产业正在成为全球产业创新的热点领域。

  奥马科技点评: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及成熟,物联网技术在各行各业中开始发挥重要作用,该系统的设计主要是应用于医疗行业中,本系统关注的重心是居家老人,该系统可以老人在家中对于自身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咨询了解,便于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合理的治疗措施,保证老人正常的生活状态,与此同时节省了治疗费用,足不出户就可以将自己的病情传输到医生手中,对我国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提高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