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融安防ATM运营智能管理系统的创新应用

金融安防市场对ATM等自助设备的需求数量的逐年增加,预计到2016年数量要超过100万台。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金融安防的转型升级应用成为行业的竞争焦点。作为金融安防的核心市场,银行客户历来是最主要的市场。在新的形势下,银行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转型迫在眉睫。在一系列的转型升级中,创新型智能“轻”银行成为核心的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优化和提升营销和销售、客户关系管理和网点运营模式的创新型银行运营模式,是传统网点面对市场新困境的创新解决之道。

上海擎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捷

  这其中,自助设备是关键。而银行转型带动了自助设备飞速发展,行业需求量从2010年的27.1万台跃升至2015年的84.08万台,市场需求数量的逐年增加,预计到2016年数量要超过100万台。与此同时,ATM也将从单一功能向全功能发展,包括如何通过包括软件和服务来提升ATM网络的管理效率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个性化和多样的服务,都已经成为银行所重点考虑的问题。

  在新的技术环境下,物联网时代自助设备(ATM)管理要求主要分两个:一是目前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提高,无人值守又能24小时提供服务、交易自动化程度极高的ATM机的使用需求将愈来愈高。同时对ATN机的安全管理也越来越突出;二是随着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也对ATM机管理和运营的高效、安全以及大数据、信息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基于两大要求,上海擎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ATM运营智能管理系统,一种用于ATM运营管理的人机交互、后台、手机APP、动态密码锁三方交叉认证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预想知道该系统的组成、网络架构、系统特点、安全机制和系统优势,敬请关注和参加2016GDSF南京站(7.12),上海擎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捷将为你详细讲解。

  行业盛会,大咖云集。2016GDSF已经正式起航,上海站作为首发站吸引了华为、戴尔、海康威视、中德宏泰等诸多大牌企业参与现场主题演讲。2016GDSF后续多个地区也将陆续重磅登陆:南京(7.12)——成都(8.04)——广州(8.25)——北京(9.08)。免费观众报名、论坛议程、餐饮等信息入口>>>请点击下面图片参与报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