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在世界移动大会发布新款智能手表

上海,2016年7月4日——捷德与全球领先的可穿戴生物识别传感技术公司Valencell,以及行业领先的可穿戴设备研发公司Z-Smart,共同发布了一款融合健康监测、金融支付、公交支付的捷拍“心动”手表。为捷德智能可穿戴“捷拍”家族,又添新成员。
资讯频道文章B

  捷德在世界移动大会发布新款智能手表

  上海,2016年7月4日——捷德与全球领先的可穿戴生物识别传感技术公司Valencell,以及行业领先的可穿戴设备研发公司Z-Smart,共同发布了一款融合健康监测、金融支付、公交支付的捷拍“心动”手表。为捷德智能可穿戴“捷拍”家族,又添新成员。

  创新技术将用户体验带到新高度

  在健康监测功能上,捷拍“心动”手表融合了当今市场上最准确、最强大和最灵活的传感技术Valencell’sPerformTek®。与医院、运动测试实验室的测试结果对比,捷德“心动”手表的数据精确度已达到专业测试水平(见下方测试数据对比)。在展会现场,参观者佩戴该手表,或走动、或跳动,热切地体验心率识别的准确性与实时性,对该手表的健康监测功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图示说明:粉色医用ECG测试仪数据;绿色捷拍心动手表数据

  作为捷拍家族的一员,“心动”手表同样配备了“一拍支付”的功能。捷德将NFC技术加载在该手表中,支持安全认证及云闪付,用户可在金融、公交、移动认证领域的各个支付场景放心使用。“捷德在世界移动大会展出的多款可穿戴产品,是我们全球累积多年经验的果实,我们希望将安全、支付融入到用户的生活中”,捷德中国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白雪晶女士提到。

  新推出的捷拍“心动”手表,不仅外观简约,而且最大程度地实现了产品的超低功耗,从而带来了最佳的待机体验。借助合作伙伴Z-Smart的领先低功耗技术,可实现普通使用的待机时间大于20天,并可支持超过72小时的连续实时心率追踪。

  融合产业资源打造安全解决方案

  在现今的智能可穿戴领域,用户在产品功能多样性、数据识别准确性、安全及隐私等方面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同时,用户对产品形态的需求也各式各样。产业融合化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永远是赢得用户青睐的最关键因素。作为专业的金融、电信、交通、政府等领域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捷德也致力于融合产业资源,与合作伙伴一起精工细作打造产业链。“术业有专攻,捷德希望发挥自身优势,凭借智能安全解决方案,跨领域合作,建设服务平台,为用户的安全、便捷生活创造更多价值”,捷德中国总经理肖卫如是说。

  关于捷德公司:

  捷德创建于1852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移动支付、安全通讯、车联网、智能可穿戴以及身份认证管理等领域,捷德开发、生产并交付产品和解决方案。客户主要有银行、移动运营商、商业企业、汽车厂商、政府以及公共机关等。

  关于Valencell:

  Valencell是位于美国北卡莱罗纳州的心率传感器公司,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的生物识别传感器技术,并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Valencell开发的PerformTek®传感技术是可穿戴式生物传感器技术领域最精确的技术之一,该传感技术已通过葛兰素史克Human Performance Laboratory、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等一系列美国运动医学学院的认可和认证。

  关于Z-Smart:

  Z-Smart是一家领先的可穿戴设备的研究和开发公司,在中国专注于提供支付和医疗行业的可穿戴设备解决方案。该公司Mindsource®技术为可穿戴设备提供准确性和低功耗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