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平安城市的需求变化及未来演进之路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平安城市行业总监张涛在2016GDSF上海站a&s智能开放视频创新应用论坛上,分享了平安城市建设的需求变化及未来演进之路相关主题的精彩演讲。
资讯频道文章B

  我国平安城市建设已经初具规模,那么通过一段时间的积极探索,平安城市建设过程中,实际需求出现了哪些变化,未来的演进之路如何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平安城市行业总监张涛在2016GDSF上海站现场,做了有关主题精彩演讲。

  平安城市建设的需求变化

  “现有平安城市视频应用面临着海量非结构视频数据、存量系统难以改造、智能手段技术局限性大等多方面挑战。” 张涛这样说道,他将平安城市建设过程中的主要需求变化总结为4个方面。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平安城市行业总监 张涛

  安全保障

  影响监控系统安全性的因素,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录像数据的安全性,如果关键节点出现故障,将造成大面积数据丢失,因此系统稳定性值得引起关注,平安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安全性能保证需求迫切。其次,在系统安全性方面,传统监控系统和设备安全漏洞容易被入侵,因此系统安全性升级需求越来越迫切。

  贴近实战

  现在许多视频监控系统纷纷贴上智能的标签,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往往会出现许多问题。智能分析耗时长,误报和漏报高,离公安实战需求有差距,那么如何更加贴近实战?是所有平安城市建设参与者需要共同思考的问题。另一方面,平安城市建设规模的扩大,信息数据爆发式下的增长,海量视频中查找价值信息,以人工为主,效率低下已经成为共识,在保障实用性的同时,真正能给使用者带来帮助的智能功能需求逐渐升级。

  共享联网

  传统平安城市建设不重视规范国标协议和接口,缺乏多级架构下的联网共享方面的考虑,导致平安城市的后期升级时,将出现共享联网难度大。因此,对于平安城市的后期的完善与拓展来说,连通性方面的保障举足轻重。

  智能运维

  视频监控系统一般情况下,处于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状态,因此摄像机、硬盘故障率高往往较高,而且随着平安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出现各类设备数量多,管理起来非常复杂;点位多,发现故障耗费时间长等多种问题,因此,在系统的运维增加自动化、智能化,成为平安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又一大需求。

  云化监控、全网智能——未来平安城市的演进之路

  张涛在2016GDSF上海站a&s智能开放视频创新应用论坛上指出:基于平安城市建设对于视频监控系统应用提出的实际需求,华为则提出“云化监控、全网智能”作为未来平安城市的演进之路的主要驱动,力争用高效的手段来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华为平安城市解决方案主要由三大部分构成:智能视频采集+视频监控云+智能分析云。通过全部网元共同参与全时段全维度视频感知与智能分析,大幅提升视频分析及应用效率。能够实现视频结构化、半结构化处理,满足实时、按需、全在线等要求。

  在智能IPC方面,通过对人员、汽车、事件等元数据的智能提取,从而获取数据信息及目标对象信息,并能够产生智能告警。在智能分析方面,视频监控云作为视频数据枢纽,全方位支撑智能分析业务,同时还作为高性能、高可靠监控云海量视频资源库,实现元数据对象存储,关联视频切片,具备简单高效、安全性能高、智能存储、响应速度快等特点。

  而顶层的视频分析云结合高性能大数据智能分析,集视频图像分类归档、有序管控与稽查布控、视频搜索、视频浓缩、 行为分析、人脸识别,以图搜图等智能应用于一体,前后端协同分析,能够将效率提升10倍以上。

  华为所打造的全网智能,兼容第三方前端智能分析设备,集成第三方智能分析算法,提供统一的元数据交换接口,对接第三方智能分析平台 旨在共建警用业务生态圈。

  行业盛会,大咖云集。2016GDSF已经正式起航,上海站作为首发站吸引了华为、戴尔、海康威视、中德宏泰等诸多大牌企业参与现场主题演讲。2016GDSF后续多个地区也将陆续重磅登陆:南京(7.12)——成都(8.04)——广州(8.25)——北京(9.08)。免费观众报名、论坛议程、餐饮等信息入口>>>请点击下面图片参与报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