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戴尔进军国内安防市场的契机和应对之道

戴尔做视频监控的历史并不长,我们是从去年开始,戴尔的定位是专注在后端。从市场定位来看,戴尔也担任着“被集成”的角色。
资讯频道文章B

  据2015年安防产业调查报告显示,在全国范围内,只有1%的厂商员工规模在千人以上,近一半的厂商员工人数在百人之下,这样的规模构造对用户也会造成一定的风险和影响,包括产品的制作和服务跟进等,甚至影响到与用户应用系统的集成。

  另外,安防工程商和厂商在项目合作中也会存在一些问题,诸如产品质量、资金的纠纷等问题,同时由于服务问题引起的矛盾也时有发生。

       戴尔进军国内安防市场的契机和应对之道  

  1、完善的供应链和服务体系

  而这些问题之所以存在,归根到底也源自于厂商供应链体系和服务体系的不完善,正因如此,在供应链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方面颇有心得的IT巨头戴尔也顺势进军安防领域。 “戴尔做视频监控的历史并不长,我们是从去年开始,戴尔的定位是专注在后端。从市场定位来看,戴尔也担任着“被集成”的角色。以一个“被集成的厂商”为企业定位,开放标准化的IP架构,和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共同构筑视频监控生态体系。”戴尔(中国)有限公司 大中华区存储总经理李海平在2016 a&s 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上这样表示!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 大中华区存储总经理   李海平

  值得一提的是,戴尔一直演进并推行的端对端解决方案,包括前端设备的采集、包括视频的处理和存储、转发以及后端的视频解码环节,也彰显了其独特优势, “从传统模拟监控到数字监控转变的过程中,端对端解决方案对于视频监控领域的集成商尤其重要。” 李海平认为。

  2、深厚的IT基因,专注于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后端技术

  除了前端摄像机之外,后端是戴尔的技术核心,包含有很多核心组件,包括视频分析服务器,智能分析整体存储解决方案。

  视频的处理对后端的负载能力很大,其中70%来自于视频的转码,特别是H.264/ H.265的格式要进行转码处理,转码完之后再以图像帧的方式来进行数据的处理。对此,戴尔给出的解决方式是借助GPU的特性来实现高效的转码解码。戴尔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 2U高度,多节点,模块化的基于GPU/CPU集成的一套组件,结合GPU/CPU的方式,可实现在1个结点或2个结点的范围内处理800到1000的解码。

  数据结构化是视频监控实现智能分析的前提,戴尔智能分析解决方案,对结构化的数据处理达到一个极致的效果,三台服务器可以做到570万的OPS,智能交通的应用系统大多基于结构化的数据库,针对海量图片索引和处理,这组套件对于视频结构化的处理分析都非常适用。

  3、将“软件定义”融入到视频监控领域

  在IT行业,有一个很热的词叫“软件定义”,视频监控领域也开始有这样一种趋势,“戴尔的产品方案从设计之初就开始融入“软件定义”的概念,从服务器到存储到网络,在后端整个基础架构里面,都采用了“软件定义”的特性。”李海平表示,在这些基础的产品系列,戴尔也在和一些深度合作的友商,通过和友商展开的一些深入合作,也让戴尔在安防领域取得了一些现有的成就,包括高效、平安城市、交通等行业等。

  4、“在中国,为中国”定制化解决方案

  今年是2016年,也是戴尔进入中国的20年,这20年中国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戴尔在中国市场的经营策略也在不断调整。2015年戴尔提出了一个“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口号,针对中国用户的特定需求制定了对应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戴尔在安防领域仍然是一个新军,我们把自己定位为后端基础架构供应商,现在戴尔对业内人士来说可能还比较陌生,但相信未来随着戴尔在安防监控领域的更多的布局,我们也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戴尔李海平如是表示。

  2016GDSF已经正式起航,上海站作为首发站吸引了华为、戴尔、海康威视、中德宏泰等诸多大牌企业参与现场主题演讲。2016GDSF后续多个地区也将陆续重磅登陆:南京(7.12)——成都(8.04)——广州(8.25)——北京(9.08)免费观众报名、论坛议程等信息入口>>>请点击下面图片参与报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