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为巡逻而生,尚云在线智能巡逻平衡车问世

  为巡逻而生,尚云在线智能巡逻平衡车问世  据悉,高新兴科技集团(股票代码:300098)旗下子公司尚云在线将在2016年7月6号的上海国际机...
资讯频道文章B

  为巡逻而生,尚云在线智能巡逻平衡车问世

  据悉,高新兴科技集团(股票代码:300098)旗下子公司尚云在线将在2016年7月6号的上海国际机器人展推出一款新型的智能巡逻平衡车。尚云在线智能巡逻平衡车由巡逻机器人研发团队精心打造,是一款基于普通平衡车基础上进行全面改造升级的产品,其性能和价格都足以让客户满意、用户放心。

  尚云在线巡逻平衡车有别于现有市场上各种平衡车产品,它是一款集人工智能、视频监控、云计算等技术于一体,具备环境感知、人车识别、自动告警、远程调度等功能,广泛应用于高铁、车站、机场、广场等人群密集、空间开阔、巡逻任务繁重的区域,帮助骑行者快速便捷地完成巡逻任务的自平衡移动平台。

  尚云在线巡逻平衡车拥有时尚的外观,并且具备35公里的超强续航里程,以及18KM公里/小时的最高巡航时速,25度倾角的爬坡能力,IP65的防水防尘等级。除了这些智能平衡车的标配功能外,被称为“自平衡移动平台”的尚云在线巡逻平衡车是一台“有大脑的平衡车”,其智慧云大脑能帮助骑行者处理特别多的工作及任务。

  尚云在线巡逻平衡车的云大脑包括了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三种云端模式。通过智慧云大脑应用,巡逻平衡车就具备了云控制、云识别、云指挥、云语音、云转发和云控制这六大应用能力。用户可以拥有巡逻平衡车的视角来远程查看现场实时视频,以便可以及时掌握现场情况,并且通过对实时视频的分析,可对人脸、车牌、物体等进行智能的识别和分析。

  在日常的巡逻任务重可以通过GPS精确的定位平衡车所在位置,结合场景下的地图,可以对巡逻平衡车进行有效的管理和部署,同时还可以与现场的巡逻人员进行远程对话,便于指挥调度。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下可以根据自定义规则,在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将采用告警、图片等信息实时的转发推送到执法部门。巡逻平衡车的行走也是可以被远程遥控的,有效降低了前端巡逻安保人员的工作强度,并且提高了巡逻工作的效率。

  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平衡车这种环保、便捷的代步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同时在信息化建设以及创新驱动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平衡车在各种场景下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尚云在线的巡逻平衡车顾名思义,是针对巡逻场景研发设计的一款结合了云平台的智能平衡车,市场前景可观。

  上海国际机器人展将于7月6日-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届时欢迎尚云在线新老客户前来拜访参观,前来体验智能巡逻平衡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