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联手Protectas交付全新基于云的监控服务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和Protectas SA日前展开合作,携手向瑞士的Protectas客户提供远程视频监控服务。Protectas拥有两家大型Protectas远程控制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和Protectas SA日前展开合作,携手向瑞士的Protectas客户提供远程视频监控服务。Protectas拥有两家大型Protectas远程控制中心。

  借助博世基于云的监视服务,Protectas能通过一台中央云服务器,安全、经济地提供种类极其丰富的视频监控服务。对于中小型客户,Protectas能利用博世的IP摄像机监控关键区域,提供高效“实时互动”服务。摄像机检测到可疑活动后,会通知Protectas远程控制中心。随后中心的安全管理人员会查看视频,调查并核实可疑的活动。通过远程音频接口,可警告入侵者警方马上就到,以此阻止入侵者做进一步的破坏。其他重要的监控服务包括入口区的“视频核实”,“虚拟保安”巡逻和“虚拟助手”,通过这些服务,遇险员工能够获得直接远程视频和语音支持,这一切只需按下应急按键即可实现。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联手Protectas公司在瑞士交付全新基于云的监控服务

  该系统初始安装简单,费用也不高。只要有一台IP摄像机和互联网连接,最终客户就能立即开始使用“现场监控”应用(Site Monitor App),进行实时远程视频监视。此外,该系统还具备更多优点,包括行业专用业务支持服务,比如针对高流量零售场所的“客户流量报告”。

  博世基于云的监控服务经Protectas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之手,能以最快的速度对紧急情况做出响应。利用基于云的报警绑定功能,能以智能方式将相关事件分组在一起,从而大大减少每起事件所需的工作量。只要当值的工作人员启动报警响应流程,基于云的监控服务将立即显示视频操作界面,呈现出相关情境的清晰视图,支持工作人员迅速、准确地进行紧急响应。

  Protectas首席技术官Arnaud Ducrot表示:“在Protectas,我们坚信,这一合作关系将有利于我们的远程监视战略的实施。我们的安全解决方案中将纳入成熟、高效、经济的多种云服务,尤其是“现场”服务和“移动监视”服务,这对我们的中小型客户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Protectas

  Protectas是瑞典安防行业中居领导地位的Securitas AB旗下企业(不是瑞士同名企业Securitas AG的关联机构),提供一系列丰富的服务,包括专业化监视、技术解决方案和咨询与调查。Protectas在全球有320,000名员工,小到零售店,大到机场,Protectas员工在发挥着重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