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从报警监控看《余罪》有哪些安防漏洞?

剧中的这些安防漏洞在现实生活中也时有发生,事后追述常常因为无法通过监控查看视频而断了线索,让案件更为扑朔迷离。针对现实中的安防漏洞,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起到了很好的治安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正所谓一入神剧深似海,近期网络剧《余罪》频上热搜,妹子们是不是被张一山饰演的“贱人余”迷得不要不要的,又贱又痞还有点小坏,正义感爆棚还特别仗义,这不正是妹子们喜欢的“坏小子”类型嘛。

  讲真,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样一部网络警匪片,妹子们看到的是张一山的颜值和演技,警务人员看到的是作为警察的艰辛。

  大家感受下,真是每一根青筋都爆发着演技啊!恐惧的眼神被他演绎得这样生动而真实。

介么帅气又有内容的脸简直能秒杀宋仲基

  刑侦处许处长在指挥作战时因胃癌吐血,却仍然坚持战斗在一线岗位上

因为被大毒枭傅国生怀疑,卧底警察余罪被打得血肉模糊

  而作为半个安防人,小编看到的却是剧里的安防漏洞:

  一、第一季第七集,余罪假意要抢劫收费站,让严德标(鼠标)穿上雨衣雨帽,先把监控线路剪断

天啦噜,监控线路就这样被大镰刀剪断啦······

  讲真,现在有些犯罪分子作案手法和鼠标类似!

  夜黑风高,把监控线路一剪就开始为非作歹!

  二、第二季第10集,大毒枭傅国生前往医院进行毒品交易,为躲过摄像头,他用氢气球将摄像头遮挡,然后顺利穿过走廊

  遮挡摄像头再入侵作案也是现在犯罪分子的惯用技法!

  小编点评:剧中的这些安防漏洞在现实生活中也时有发生,事后追述常常因为无法通过监控查看视频而断了线索,让案件更为扑朔迷离。针对现实中的安防漏洞,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起到了很好的治安作用。

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

  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是一款“零误报”视频报警产品。在剧中,如果收费站和医院都安装了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像剧中摄像镜头被遮挡或者线路被剪断时,就会触发视频报警器“镜头异常”报警功能,视频报警器当即自动判别有不法分子入侵,并将报警信息上传到辉锐天眼服务中心,中心值班人员立刻能通过远程查看到现场画面状况,确认报警信息无误后启动“实报”功能,现场即刻能发出响亮的报警声并射出闪烁的报警灯光,中心值班人员还会根据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进行现场喊话警告,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落荒而逃!有效阻止犯罪事件的发生。

  三、第一季第七集,大胸姐林警官和鼠标为了办案,一直坚守在局里查看监控视频,疲倦不堪

许处长叮嘱林警官和鼠标注意休息,又匆匆离开去办案了

  (警察的时间都很宝贵的!)

  据统计,一个城市每天的监控视频有1000亿张

  一个警察全部看完要100年!

  查看视频的工作任务那么重,你说咱们大胸姐林警官还怎么敢休息?

  小编点评:如果公安机关或案发现场的监控设备也接入了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的话,大胸姐就不用一直盯着屏幕了,因为视频报警器拥有出入摘要等功能,当有人进出时,视频报警器会自动记录该通道的人员出入信息并归类整理入库,自动过滤掉无人出入的视频,这样不仅能够少录一些无用视频,还能减轻民警的工作量。

  辉锐天眼视频报警器,是在原有或新建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通过接入辉锐天眼的视频报警器,就可对其进行智能化升级。

  普通的监控系统只能录像和查看视频,而接入辉锐天眼的视频报警器后,就能拥有入侵、绊线、物品偷窃、烟雾火焰等13种视频分析功能,实现“零误报”的报警功能、远程端的联动控制和手机控制功能。既保护了原视频监控系统和报警设备的投入,又实现了整个系统由事后追述升级为事前预防系统。

  视频报警器适用于学校、酒店、政府机关、工厂、社区园区、医院、军事机构、加油站、移动基站、无人值守变电站等场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