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未来4年 全球智能家庭将迎来大爆发

智能家庭在未来4年里,迎来全球式的增长,将从1110万增长至4410万。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年轻人对于智能生活方式的追求和适应,智能家庭在未来4年里,将迎来全球式的增长。

  未来4年全球智能家庭将从1110万增长至4410万;智能家居技术支出将从156.24亿美元增长至429.87亿美元;2019年全球联网家居设备出货量较前一年增长67%。

  到2020年全球消费者在优质网络视频方面的支出将从今年的183.46亿美元增长至293.02亿美元;2015年到2018年全球智能电视出货量将增长60%,从1.495亿增长至2.402亿;2016年流媒体内容订购将占网络媒体收入的54.8%;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普及率将从今年的43.7%增长至55.8%;到2020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从今年的1.10亿单位增长至2.37亿单位;随着这些智能设备的普及,大众消费将走向智能订购模式;而且,联网设备还将推动实体店和网络购物过程中使用网络支付的增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