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自我革命 做“摇头机终结者”

深圳技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技威时代首届代理商评选大赛媒体见面会”

如今的安防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环境极其严苛,在此情形下,如何提升自身方案特色,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适用、实用的方案成为了各大方案提供商亟须思考的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12日下午,深圳技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技威时代首届代理商评选大赛媒体见面会”,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市场总监张健波以及众多行业媒体等出席活动。会上,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的情况、全新的企业定位、未来发展规划,并就众媒体的诸多问题作出一一解答。

  产品线方面:以点带面 全线发展

  据悉,技威时代成立于2012年,短短四年就发展成为华南地区初具规模的安防企业,其是一家致力于无线远程监控、智能报警、智能家居等移动互联智能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技术研发人员约占员工总数的70%,其中80%以上研发人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截至2015年,技威时代先后获得P2P、多径传输、无声丢包、Gvoice语音引擎等多项专利著作版权。

  随后,陈文浩接受了媒体记者的提问。与会媒体代表首先就坊间传闻技威时代的摇头机占据市场份额60%一事,现场求证。对此,陈文浩坦言:“剔除诸如360、小米等互联网公司消费类摄像机所占份额,技威时代在摇头机领域市场份额稳定在40%。”

  销售渠道方面:拓展线上线下营销渠道

  据了解,技威时代成立后抓住民用安防趋势,一直在消费类安防领域精耕细作,取得这一市场成绩并非偶然。除了技术研发优势,技威也预见性地抓住互联网电商发展机会,拓展了线上线下营销渠道。

  “技威时代举办首届最受欢迎代理商微信评选活动,既是品牌推广行为,也是用实际行动向代理商致谢。我们的摇头机取得高额市场占有率,他们功不可没。”张健波介绍,此次活动代理商不仅积极参与,安嘉、飞立科、捷视联、双金格等四家企业还是奖品赞助商。

  创新方面:自我革命

  作为一家研发型的科技公司,技威时代不断地在技术和产品上推陈出新,必要时也会“革自己的命”。

  这两年不少企业陆续进入摇头机领域时,技威时代已悄然延伸了产品线:868智能家居摄像机、38板变焦摄像机、鱼眼全景摄像机、无线套装等。

  “最彻底的创新就是敢于推翻自己上一代产品。”陈文浩“76元摇头机”做出回应时,陈文浩表示:“低价打不出行业老大。技威时代下半年重点推出的产品是全景摄像机,这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我们将其定位为摇头机终结者。”

  行业领域方面:突破极致 自主研发全极算法

  据介绍,技威时代全景摄像机凭借完全自主的全极算法,实现后端解码,将像素点损失做到极致(比同行低5-10%)。为实现清晰度和画质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技威时代全景摄像机采用光学性能更优异的6玻全金属鱼眼镜头。此外,技威时代的全极算法在全景画面畸变矫正、夜视等方面也实现了行业突破。

  “全极算法,顾名思义就是将全景做到极致。”陈文浩表示,技威时代为将全景摄像机做到极致,还创造性地将陀螺仪和定位跟踪结合起来,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炫酷的操控体验和更强的参与感。

  陈文浩还透露,一个鱼眼全景摄像机可以取代4个卡片机和1台摇头机,系统综合成本更低。在硬件成本及生产效率方面,全景摄像机也优势明显,“摇头机需要两个马达,全景不需要。装配一个摇头机需要10分钟左右,而装一个全景摄像机大概只需1分钟。”

  品牌营销方面:用品牌化实现消费类安防前三甲

  此次媒体见面会上,技威时代还就公司品牌化发展规划以及如何实现消费类安防行业前三甲等话题做出了阐述。

  据了解,做好消费类智能摄像机并不容易,主要困难在于:产品的稳定性和用户体验的把握。其中,最大的考验是系统稳定性,用户少时系统可能稳定,但用户量大了后稳定性就很难保证。用户体验则是检验智能摄像机优劣的关键指标,这主要体现在APP应用上。

  而技威时代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消费类无线智能监控产品研发,并完善Yoosee APP的用户体验。目前Yoosee APP用户达到500万,这个数据还在不断上升。

  今年消费类安防芯片除了海思外,呈现百花齐放现象,大家都想分一杯羹。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技威时代坚定地实施品牌化战略:一、在技威时代的品牌战略框架下,公司会推出一个全新品牌;二、通过产品差异化定位避免与既有客户发生市场冲突。

  “品质是品牌的保证,好的品牌不会牺牲品质抢市场。”陈文浩表示,技威时代的品牌化是通过将全新品牌树立成体系内标杆,引领客户更好发展。一是进一步提升整个技威体系产品品质,指导下游厂家把产品做精做细,做得更稳定;二是在产品中融入更丰富的增值业务和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