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智能化浪潮,安讯士的应对之道

未来安讯士想谈的并不仅仅是网络摄像机而已,而是基于安防物联网之下的一套整体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化浪潮的袭来,将一批技术结构落后的安防厂商拍倒在沙滩上,而在这场声势浩大的潮流中抢占了先机的企业则化激流为动力,开启了扬帆远航的新征途!相比国内厂商开波辟浪的勇猛精神,外商在这场浪潮中依旧是稳扎稳打的态度,不冒进,但也保持着一定的前进速度,比如安讯士。   

安讯士中国区总经理   Jessica Chang  

         构建发展蓝图 ,稳步前进

  作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先驱,安讯士近20年来一直潜心专注视频监控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被问及对未来安防监控市场的畅想时,安讯士中国区总经理Jessica Chang表示:“未来安讯士想谈的并不仅仅是网络摄像机而已,而是基于安防物联网之下的一套整体解决方案。”一边持续专注于创新产品的研发和技术的应用,一边搭建安防物联网的基础架构,拥有企业自身的发展蓝图,而后稳步前行!

  那么安讯士提到的安防物联网是什么概念呢?直白的描述即是通过网络功能的扩展,将安全防护设备和系统之间进行相互连接和控制,构建一套包括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视频会议系统、防盗报警、楼宇对讲等在内的全联动安防大系统。比如,基于IP的开放标准,将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和具备IP功能的访问控制系统进行联网集成,让用户可以通过监控视频查看访客从而自主控制门禁系统。集成的设备可以是任何具有IP开放标准功能的物理系统,除安防系统之外,还可以连接自动化家居设备,如现今较为流行的智能家居系统。

       自主研发+收购并购,安讯士在行动

  安防物联网是大安防系统的未来畅想,也是安讯士目前正在积极实施的战略规划,对于安防物联网的搭建,Jessica 表示,安讯士目前除了视频监控之外的设备研发,其他的联网设备和系统主要通过自主研发来完善,包括门禁系统和扬声器系统等,在自主研发之余还会通过收购并购的手段完成产品线的延伸和补齐。

  一直以来,安讯士都希望通过技术来凸显竞争的差异化。每年以总营收13%的大额比重投入到产品和技术研发上,还设立了新的业务系统部门,专门从事新产品线业务的研发和推广,这足够体现出安讯士对自主研发的重视程度。为了顺应国内用户的习惯和需求,安讯士也专门开设了本地的研发团队。

  顺应市场的需求和发展趋势,安讯士在完善整体解决方案的过程中,也加快了收购并购的步伐。6月初,安讯士即收购了捷克一家在IP语音及IP对讲机(门禁与紧急IP对讲机)拥有市场领先地位的厂商2N,来加强其整体通信以及视频解决方案。接下来,为了加快完善品牌的整体结局方案,安讯士全球收购的步伐仍将继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