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国掀起“星光评测风” 中维星光级摄像机好评如潮

随着2016年星光级在安防圈的火爆,更多人将目光聚焦在星光级的效果上。如何体现星光级在黑夜中的效果?实际效果究竟怎样?怎样才更有说服力?很多客户提出要亲力亲为去测试,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资讯频道文章B

  烟台客户在大街上实测 亲证星光魅

  最早提出实测效果的是中维在烟台的一位客户,他们为了让更多烟台当地的客户看到星光级的效果,提出要在大街上实测星光级。

  手机拍摄效果           中维300万星光级效果

  一石激起千层浪!此次测试,让更多人见证了星光级的魅力,也激发了全国其他区域的实测热情。一场“星光评测风”在全国发起。

  全国各地随机取景 不同低照度场景大对比

  由于中维世纪的客户分散在全国各地,因此在取景上也呈现了不同的环境。不同城市的客户通过身边耳熟能详的地方,了解星光拍摄的效果和夜晚表现力,很多客户亲自参与实测。通过形形色色的场景对比,更凸显中维星光级的超强表现力,因为实测效果本身即是口碑。截至7月19日晚,中维世纪全国星光级粉丝已在全国50余城市的100余处场景亲测星光级效果,共同见证中维星光品质。

  星光级实测活动升级 全国景点大PK

  随着实测队伍的壮大,“星光评测风”升级了!更多的区域测试者开始寻找身边最美的景点作为测试场景,济南大明湖、西安大雁塔、广州“小蛮腰”建筑、广州大剧院、江西绳金塔、徐州云龙湖、清江浦、吉林大学和暨南大学知名高校......通过中维星光级摄像机在不同景点、不同光线环境下的表现力,中维星光级的形象深入到各地客户的心中,其实际辐射影响力也逐日攀升。截至目前,仅客户提供的景点实测素材就有40余组,每场实测都吸引景区大量群众围观见证。中维星光级摄像机不仅在大客户中间应用推广,还真正做到了让星光品质影响力“飞入寻常百姓家”。

  中维星光级摄像机 更多客户的选择

  通过实测活动,客户更加相信中维星光级摄像机的品质,很多需求者慕名而来采购星光级产品,并将其应用到更多的实际项目案例中。客户看到中维星光级晚上的出色监控效果,主动截取效果图和监控角度,与中维代理商分享星光级产品带来的喜悦。


  华中、华东地区部分客户的分享案例

  客户参与体验、效果普遍认可、应用推广好评如潮,中维世纪用行动和产品品质印证了“真星光,不怕检验”的底气与自信,获得了更多用户的认可和赞赏,也通过H.265和星光级的完美结合,展示了星光级本身的优势和实力!

  中维世纪300万H.265星光级摄像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