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你晒朋友圈没有错,错的是晒得太招摇了!

“墅安居”还有智能家居服务:通过墅安居手机移动终端家具联动功能,可对别墅路灯、院墙射灯、室内灯、大门、车库门、电视等进行远程控制开关。墅安居提供还手动布防、手动撤防、自动布防、设备托管四种设防模式。
资讯频道文章B

  小编朋友圈里一朋友最近瘦身成功,天天发自拍晒美照,本来就挺好挺励志的,可她在瘦了之后每发一张苗条的照片就配上这样的文字:什么“不敢穿裙子啦,腿粗啦,脸蛋那么多肉肉啦”

  妈蛋!下巴尖得都快变网红脸了还跟我们哭自己是胖妞,你特么是在逗我么?

  还有个朋友今天晒旅游照,明天晒名牌包,在收获大家众多的赞美声之后还总在群里说,其实也没什么了,就是这周又准备套现一栋法式别墅了。

  对于这类矫情又贱萌的人

  真恨不得送Ta一句

  小婊砸,说的就是你。

  晒者无心,看者有意!不作死就不会死,有些人就是因为太喜欢晒,把值钱的东西都晒没了!

  曾经,明星才女汪明荃就因公开晒出自己的私人别墅,不久其别墅就惨遭盗贼入侵盗窃,损失近300万元!连结婚戒指也被偷!据说还是熟人作案~

  当年的热闻,现在随便搜索就能出来一大把


  看吧,这年头已经不能愉快的晒图装b了,还熟人作案······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有了辉锐天眼“墅安居”,你天天晒金子都没事!再也不用担心别墅被盗了!

  咦,“墅安居”是什么鬼?

  辉锐天眼“墅安居”,是一款专门针对别墅用户而研发的智能监控报警产品。

  哦,原来是用来抓坏蛋的,它有什么特点呢?

  只要安装了辉锐天眼“墅安居”,不管你的别墅有没有人在家,它都能全方位防止盗贼入侵;还能自动将监控视频发送到你的手机上,让你时刻关注到家里发生的任何状况;你甚至可以远程开关灯、门、各种电器等,还能远程浇花。

  “墅安居”是别墅的安全管家,它有一套完备的报警系统。

  报警条件如下:

  一、镜头异常——报警!

  当出现镜头遮挡、镜头移位、视频中断等异常情况时触发报警。

  二、区域入侵——报警!

  在设置的警戒区域内,有可疑人员闯入则触发报警。

  三、物品偷窃——报警!

  在设置的报警区域内,被监控的物品移动或者消失,则触发报警。

  那么问题来了,“墅安居”向谁报警呢?

  “墅安居”采用独创的视频报警技术,当发生以上事件时,视频报警器将自动识别触发报警,报警信息迅速上传到天眼服务中心,中心值班人员立即通过远程查看现场视频进行人工二次复核,以免误报,在确认不法分子有作案倾向后立即启动“实报”,“墅安居”当即在现场自动发出响亮的报警铃声以及闪烁的警灯,并将报警信息、视频发送到业主手机、物业保安管理处和当地公安110,与此同时,中心值班人员根据不法分子的体貌特征进行远程喊话警告,让不法分子狼狈吓跑!

  辉锐天眼“墅安居”的强大功能可不止这些,你还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查看实时视频。

  【我看我家】功能可以实时查看家中视频,随时随地了解自家情况。在居家局域网模式下,可通过单屏或多屏显示两种方式来显示视频画面。

  【录像回放】功能可以查看家中任何时间段的视频录像,并可以将自己关心的视频下载存储。

  【报警查询】功能可以查询所有报警信息。查询结果为展示报警记录的图片,该图片是智能分析结果的图片,带有报警源锁定框及移动轨迹,能够一眼就看出触警目标和运动轨迹。

  【出入记录】功能可以自动记录该通道人员出入信息,该信息只供业主查看,并不上传中心。当有记录产生时,手机移动终端会有信息提示。

  另外,“墅安居”还有智能家居服务:通过墅安居手机移动终端家具联动功能,可对别墅路灯、院墙射灯、室内灯、大门、车库门、电视等进行远程控制开关。墅安居提供还手动布防、手动撤防、自动布防、设备托管四种设防模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