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安消重组拟17亿元并购三公司拓展主业

中安消表示,此次收购符合公司立足于安保为核心构建大安全生态系统的综合化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实现公司的综合布局并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因上交所将对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安消7月21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启创卓越100%股权(9.2亿元)、华和万润100%股权(3.6亿元)及中科智能100%股权(4.28亿元),交易价格合计为17.08亿元。公司表示,此次收购符合公司立足于安保为核心构建大安全生态系统的综合化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实现公司的综合布局并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因上交所将对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其中,启创卓越同时拥有因特网数据中心(IDC)、因特网接入服务(ISP)和第二类增值电信信息服务(ICP)等重要云计算服务相关业务资质,可提供从主机托管、虚拟云主机、云存储,到基于云计算的IT运营环境部署、私有云平台搭建及配套软件开发的一站式云计算服务。根据业绩承诺,启创卓越2016年至2018年目标净利润分别为6500万元、8000万元和9600万元,交易对方承诺,其在2016年至2018年三个会计年度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数不低于2.41亿元。

  公司表示,收购启创卓越,利用启创卓越的技术积累和业务经验,加强云计算在公司智慧城市和安保业务中的应用,促进公司从安保产品制造销售、安保系统集成到安保运营服务的全产业链融合与升级,促进公司“大安全”生态链的构建,为安防云、智慧云业务的开展奠定基础。

  此外,华和万润是宁波领先的智慧城市安保系统集成商,市场区域覆盖浙江省的主要城市;中科智能是江苏省领先的安保系统集成及轨道交通智能化服务提供商,在江苏省具备较强的市场优势,其在智能交通、轨道交通领域处于江苏地区领先地位。

  交易对方承诺,华和万润在2016年至2018年三个会计年度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数不低于9700万元;中科智能在2016年至2018年三个会计年度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数不低于11620万元。

  公司称,通过对华和万润和中科智能的收购,上市公司能够提升在长三角重点区域的竞争力,打破浙江和江苏地区的现有市场竞争格局,有利于上市公司深度挖掘浙江和江苏的智慧城市安保系统集成业务机会,增强公司在智能交通、轨道交通领域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在长三角的区域竞争优势,提高整体盈利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