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GDSF成都站预告 海康上半年营收超125亿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GDSF成都站8月4日启程-海康威视2016年上半年报-中安消重组拟17亿元并购三公司拓展主业-中控更名为“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汉威电子拟2千万收购泰瑞数创加码智慧城市业务-华为海思无人机芯片即将上市-大华推出升级版家居智能锁......
资讯频道文章B
  GDSF成都站预告:机器视觉技术应用

  继7月12日南京站圆满落幕之后,2016GDSF即将迎来本届智慧安防论坛的第三站成都站,成都站同样将为现场听众准备精彩的论坛议题。其中,专注于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的极客技术公司北京旷世科技将于本站开启这届GDSF首个以“机器视觉”为主题的论坛演讲,演绎机器视觉技术如何提升视频应用的能力?更多期待,敬请关注2016GDSF成都站!

  GDSF下一站将于8月4日走进成都,报名请进》》》

  海康威视2016年上半年报:总营收125.48亿,净利润26亿

  海康威视7月22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5.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09%。其中,国内市场实现营业收入89.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86%;海外市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02%。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6.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14%。

  点评:海康今年能否突破三百亿大关?拭目以待!

  中安消重组拟17亿元并购三公司拓展主业

  中安消7月21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启创卓越100%股权(9.2亿元)、华和万润100%股权(3.6亿元)及中科智能100%股权(4.28亿元),交易价格合计为17.08亿元。公司表示,此次收购符合公司立足于安保为核心构建大安全生态系统的综合化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实现公司的综合布局并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点评:中安消近两年来收购并购动作不断,真实演绎“资本的力量”,“大安全”生态版图逐渐完善和丰富起来。

  中控更名为“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 7月 14日 核准,东莞市中控电子技术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东莞中控” )已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名称已依法变更为“ 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并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

  点评:完成股份制改造可谓是准备上市的前凑。更名后中控即举行了中控智慧的新产品推广会,也通过推广会将中控智慧的战略重点展现出来,物联网、互联网+、云服务将成为中控接下来布局的重点。

  汉威电子拟2千万收购泰瑞数创加码智慧城市业务

  汉威电子7月19日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2000万元收购泰瑞数创原股东20%股权。汉威电子方面表示,泰瑞数创在智慧城市空间地理信息市场方面拥有十年的深厚经验,目前泰瑞数创的“SmartEarth 3DGIS”平台已经占据了中国三维GIS市场的优势地位,形成了“三维 GIS 平台+实景真三维数据+行业增值服务”的全产业链布局。

  点评:借助此次投资,汉威电子将有利于进一步开拓全国智慧城市市场,为公司打造“传感器+监测终端+数据采集+GIS+云平台”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新的助力。

  海思无人机芯片即将上市 改造自摄像头芯片

  海思芯片的无人机平台有三大技术优势:1、电子稳像算法,最高支持4K分辨率视频;2、极速图传,“从摄像头采集输入到地面站影像输出,延迟只有100ms”;3、快速启动,“从冷启动到航拍业务启动完成,不超过3秒钟”。

  点评:华为海思此款无人机芯片只是基于摄像机芯片改造而来,目前还并没有推出专门的无人机芯片,也从侧面表示华为进入无人机市场目前仍在试探阶段,待时机成熟,华为是否又将成为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一大强有力的竞争势力?

  大华推出升级版家居智能锁 融入防偷窥密码设计

  大华股份近期发布了一款全镜面工艺的指纹/密码/IC 卡/蓝牙四合一智能锁,售价2999元,拥有手机开锁、防偷窥密码、访客模式等诸多亮点。大华楼宇安防系统中的智能门禁系统其实早就采用了指纹/密码/IC 卡等技术,此次在智能锁上,更是升级了防偷窥密码设计,即在正确密码前后可随意输入干扰数字而不影响开锁。

  点评:大华此前也有推出相关门禁系统,从门禁控制器、读卡器到生物识别门禁考勤机等都有涉及,如今升级版密码智能锁是其在门禁领域的又一大投入,也是其完善产品线,拟为客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的表现。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 GDSF成都站即将启程 海康位列海外市场榜首
[安防周看点]GDSF南京站12号开启 广州出租车监控项目招标
[安防周看点]GDSF上海站圆满落幕 高新兴控股中兴智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