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惟新科技“互联网+指挥新时代”首场发布会亮相广州

此次惟新科技“互联网+指挥新时代”新品发布会以广州为首发站,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后续惟新科技计划在全国10个城市,邀请千余名行业精英,持续百天开展巡回产品发布会。
资讯频道文章B

  以开启“互联网+指挥新时代”为主旨,惟新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于7月21日在广州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位行业合作伙伴,数十家行业媒体的热情参与。全场座无虚席。惟新科技总经理赵曲为本次巡回发布会致辞,产品总监介绍“MIDS一体化便捷指挥系统”和“DTD980专用多媒体终端”,通过多重新颖的形式进行了新品展示。


惟新科技总经理 赵曲

  2015年伊始,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战略,自此“互联网+”在全国加速落地生根。惟新科技结合自身行业优势,推出一体化便捷指挥解决方案—互联网+指挥,不仅仅是互联网工具与通信指挥的简单融合,更是将互联网基因传给传统指挥行业,并依托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对通信指挥产业升级与重塑,将通信指挥调度产业上升到更高的纬度。


发布会现场

  MIDS一体化便捷指挥系统在融合通信的基础上,通过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高新技术和多媒体综合调度手段,帮助一线执法人员、基层执法单位在日常管理和实战业务中轻松完成融合通信、协同指挥、事件接报、执法纪录等功能,实现执法业务的云端调度、现场指挥,极大提升执法效率。


惟新科技产品总监现场讲解

  本次发布的DTD980专用手持多媒体终端是一款业界先进的专用移动手持终端,终端网络制式全兼容、八核高性能处理器,IP67防护等级,4100mAH大容量电池,并具有多种类型拓展配件,紧密结合执法领域移动通信和执法需求以及安全规范要求,并支持图像扫描识别、NFC读卡查询、执法纪录、视频回传、公网宽带集群对讲等由惟新科技开发的行业应用。


系统及产品演示

  会上惟新科技为大家进行了系统及产品演示,展示从事件接报、事件派发、处置过程中多样的指挥调度手段及专用手持多媒体终端的丰富应用,整个处置过程系统全程自动记录,方便日后总结和追溯,系统操作体验便捷高效。各位参会观众也进行了产品互动体验。


产品参观

  本次发布会,旨在进行产品的交流和推广,惟新科技诚邀广大同仁强强联合、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促进产业的健康发展,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代理商的现场授牌仪式,惟新科技总经理赵曲为十家代理合作伙伴现场授牌。


惟新科技总经理赵曲为合作伙伴颁奖

  此次惟新科技“互联网+指挥新时代”新品发布会以广州为首发站,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后续惟新科技计划在全国10个城市,邀请千余名行业精英,持续百天开展巡回产品发布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