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控一公里 梦想十万里”中控智慧2016年新产品杭州推介会

2016年7月22日下午14:00,中控智慧在杭州举办了以“中控一公里 梦想十万里”为主题的互联网+生物识别杭州站新产品推介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7月22日下午14:00,中控智慧在杭州举办了以“中控一公里 梦想十万里”为主题的互联网+生物识别杭州站新产品推介会,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各地区安防及办公行业的合作伙伴400余人齐聚一堂,共睹中控智慧互联网+生物识别新产品的发布。

  大会开场,王和平先生率先致辞,分别介绍了中控智慧的参会要员,来自中控智慧各事业部的新产品宣讲代表,并致谢了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紧接着,夏宇先生在发言中讲到,中控品牌以其先进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和强硬的产品硬件纵横生物识别考勤、门禁、安防、安检、智能锁、RFID等多元领域数十载,在生物识别市场一直保持着超过60%的品牌占有率延续至今,备受广大顾客的青睐和好评,获得了众多政府项目和国家重大工程。为了带给客户更加合理、便捷的时间管理、安全管理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本次中控智慧打造了一系列的互联网+生物识别新产品,引领整个生物识别行业开始向着一个全面化、智能化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生态转型。

  纵观生物识别产品销售渠道的变革历程,从原有的线下渠道逐步转型到电商时代的线上渠道,而如今,由于线上渠道一方面面临平台服务提供商高额收费的压榨,另一方面还面临同行竞争者采取诸如刷单、降质等卑劣手段,最终使得整个线上渠道被扰乱,导致线上不赚钱,线下不给力。中控智慧坚持通过创新产品,加强服务来解决现有用户痛点,以高质、智能的创新产品和完善、健全的售后服务重整线上线下渠道当前的不良格局。中控智慧互联网+生物识别系列创新产品同样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应运而生。

  在新产品宣讲环节,中控智慧各事业部新产品宣讲代表先后上台宣讲了中控云之家平台、服服云平台、节能魔方、时间魔方、身份识别、监控视频、智能锁以及百傲瑞达等新一代互联网+生物识别产品理念,解析了对应细分市场的发展形势,并展望了市场前景。同时工商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也宣布进驻中控智慧云之家。

  时间管理和安全管理智能化是在互联网推动之下形成的一个必然发展趋势,无论是政府管理还是商业管理,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安全和效率显得越发重要,其需求之火也随之被点燃。中控智慧本次推向市场的这一系列生物识别新产品融入了互联网、物联网等高新技术,并结合大数据和云服务,一举颠覆传统生物识别的时间管理和安全管理模式,将原有的分散化管理有机整合,形成一个全面化、智能化的管理模式。我们打造的中控智慧云之家以及O2O“魔方快车服务”平台就是要革传统办公行业和安防行业的“命”,给顾客带来基于考勤机、门禁机数据平台的应用产品生态和系统生态。

  作为拥有核心技术专利最多、市场份额最大、好评率最高的生物识别领头企业,我们花了3年时间深入地研究了中国市场的特点,结合物联网+互联网特点,将我们独创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从行业生态到产品平台,打造了中控智慧云之家庞大的应用产品链,基本可以覆盖全中国中小企业所有智能办公、智慧办公的应用。我们在魔方快车的服务架构里充分的设立了代理商,合作伙伴利益链条,从服务费用分成到设备延伸购买,都可以在我们的“魔方快车上”实现,真正做到O2O。

  在中控智慧厦门软件基地,基于云之家,中控智慧注资5000万人民币成立了2000平方米的“魔方工厂”,我们的合作伙伴就是我们“魔方工厂导师”。在浙江省我们聘请10位魔方导师,也将会更多的参与到产品的改良设计中去,更符合顾客需求的众智产品将会成为行业的主流;互联网作为链接所有人和所有物的介质将会成为所有产业发展的基础应用;我们的部分产品将会生态化,成为和顾客建立强关系的工具;生态化产品平台将成为合作伙伴利益链条,成为区分顾客群体的工具,生态化产品消费者的其它边缘性需求将成为企业跨界的利润来源,品质控制将会成为一个新兴的热门行业,品牌将归属于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和追求创新,建立生态圈的平台化生态运营的生产者将成为真正的王者。

  会上,为了营造活跃的现场氛围,中控智慧还加入多轮抽奖环节,提供给一部分参会嘉宾免费获取新产品的机会。除此之外,中控智慧还在现场布置了产品展区,所有新产品集体亮相,以供参会嘉宾参观。各新产品宣讲代表在引导嘉宾参观新产品的同时,还为他们解说了新产品在功能、配置、操作等各方面的改良。

  会后,全场转入了一场觥筹交错的答谢晚宴,一方面是感谢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一方面也是庆祝本次会议圆满落幕。最终,本次会议在这场充满祝福欢声笑语的晚宴中划上了一个圆满句号。接下来,“中控一公里 梦想十万里”的新产品推介会下一站将在沈阳举办,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对杭州站的总结就是:

  回归商业本质,聚焦有原创知识产权创新的产品!聚焦产品后续的产品延伸销售!聚焦产品后续的软件服务!解决用户的痛点!用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打通C2M的链条!

  我们坚决不做:飘在互联网上的生意!构建O2O生态才是新电商时代的未来。“旧电商时代已经终结,新的中控智慧魔方电商时代已经到来,在等待被革命前,请和我们一起闹革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