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大华上半年营收49.5亿 360推儿童机器人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大华股份2016上半年报:营收49.5亿元,净利7.10亿元-360推出儿童机器人-华为2016上半年收入2455亿 同比大增40%-宇视推出公路治超创新应用:无人干预全自动-实达集团拟4.1亿元购买中科融通91%股权进军安防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华股份2016上半年报:营收49.5亿元,净利7.10亿元

  7月28日,大华股份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6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49.5亿元,同比增长42.69%,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增长77.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0亿元,同比增长53.03%。

  点评:对比IHS早前调研的全球专业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将回落至个位数的增长率来说,海康威视28%的增长率已属难得,此次大华股份42%的增长率无疑是出色的。当然基数提升得越高,后期追赶的压力也将越大。除安防业务之外,大华为提升整体营收也在积极布局包括机器视觉、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市场,毕竟业内对于双寡头的期待已经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

  360推出儿童机器人

  上周360儿童机器人巴迪正式推出,899元的价格刷新纪录。巴迪采用语音控制技术,精准的语义分析让其能够快速准确理解孩子的意图;还具备智能人脸唤醒功能,每当孩子出现在360儿童机器人前时,无需触摸,便可以将其智能唤醒。当孩子在机器人前停留时,机器人会自动抓拍小视频,保留孩子的精彩瞬间。此外,父母还可以通过360儿童机器人与孩子视频通话,也能随时监控家中场景。

  点评:从功能描述来看,和业内已推出的陪伴型机器人产品并无太大差异和突破,不过价格倒是比较有吸引力。

  华为2016上半年收入2455亿 同比大增40%

  7月25日上午消息,华为2016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2455亿人民币,较上一年同期的1759亿人民币增长40%,营业利润率12%。

  点评:“2020年销售收入超过1500亿美元”这个目标是否能顺利实现,还得依赖于日常的点滴积累。在平安城市项目的推动下,华为今年以来在安防领域的动作频频,这一块的营收增长可以预测将提升很快!

  宇视推出公路治超创新应用:无人干预全自动

  近日,部署在山西阳泉、太原等地国省道治超点的无人值守高速动态称重预检系统,可在对经过车辆称重、测速的同时,通过宇视车辆识别系统完成超载、超速车辆图像的抓拍及自动报警上传,实时全天候监控。该无人值守高速动态称重预检系统主要由称重传感器、车辆抓拍与车牌识别、无人值守系统主机、客户管理平台、显示诱导指挥组成。

  点评:相比传统治超方案,不停车,无人干预全自动将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提升科技治超监管水平。能满足实际应用需求的方案都是好方案。

  实达集团拟4.1亿元购买中科融通91%股权 进军安防领域

  实达集团7月25日晚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草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4.1亿元购买中科融通91%股权,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新增防入侵系统、视频监控及物联网安防应用相关软件、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

  点评:新进的安防力量充当起“鲶鱼”的角色,市场也需要不断的“吞吐”来保持健康的运营状态。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GDSF成都站预告 海康上半年营收超125亿
[安防周看点] GDSF成都站即将启程 海康位列海外市场榜首
[安防周看点]GDSF南京站12号开启 广州出租车监控项目招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