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款 AXIS Q60 PTZ 快球摄像机能够在极具挑战性的照度条件下即时对焦

高端的 AXIS Q60 PTZ 快球网络摄像机系列增添了几个新的型号。新款摄像机均采用了新的功能,以提升性能和效率。其中四款摄像机采用了焦点记忆(focus recall)功能,能够针对预定义的区域进行即时对焦。
资讯频道文章B

  高端的 AXIS Q60 PTZ 快球网络摄像机系列增添了几个新的型号。新款摄像机均采用了新的功能,以提升性能和效率。其中四款摄像机采用了焦点记忆(focus recall)功能,能够针对预定义的区域进行即时对焦。这些摄像机还配备了增强型处理器,能够提供更高的分析能力和感光度。此外,新款 AXIS Q60 系列PTZ 快球网络摄像机均采用了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可以大幅度降低带宽和存储需求。

  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 在其 AXIS Q60 PTZ 快球网络摄像机系列中新增了六种型号。这些新款摄像机均采用了一系列的新功能,以大幅度提升性能和效率,从而满足各种要求严苛的视频监控应用。这些摄像机能够覆盖大面积的范围,放大时可以提供详尽的细节,并且具备卓越的感光度和动态功能,非常适用于城市监控、机场、火车站、港口、仓库以及各种室内外体育场馆。

  新的 AXIS Q60 系列摄像机中的部分机型采用了对焦记忆功能,能够针对预定义的区域进行即时对焦,从而简化低照度条件下 PTZ 摄像机的使用。

  其中,AXIS Q6052/-E 和 AXIS Q6054/-E 采用了对焦记忆功能,能够针对预定义的区域进行即时对焦,因此即便在极具挑战性的照度条件下能够充分发挥 PTZ 摄像机的作用。有了对焦记忆功能,就无需实施手动对焦,或者等待自动对焦功能实施调整,否则这一步骤通常需要花费数秒钟时间。对焦记忆功能尤其有利于低对比度和点状光源的拍摄场景,例如:迎面车流的大灯发射出耀眼强光的情况。此外,该功能也适用于通过操纵杆进行频繁手动操作的应用场景。

  这些新款摄像机是 AXIS Q60 系列首次采用 Zipstream 技术的摄像机。Zipstream 压缩技术可以兼容 H.264,即使在摄像机移动期间也能够将带宽和存储需求降低多达 50%。这种技术还能够控制带宽峰值,使得用户在必要的时候能够保留更多的取证细节,并且可以大幅度降低安装和维护成本。

  另外,AXIS Q6055/-E 内置了多种安讯士视频分析应用,以提升效率和业务价值,最终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这两款摄像机通过自动监控视频来检测安防事件,从而达到预防犯罪的目的;并且能够将视频数据整合于其他系统,从而获得深刻的业务洞察力。此外,它们还能够很好地纳入安讯士合作伙伴的各种第三方应用。

  安讯士公司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通过这些新款 PTZ 摄像机,我们再一次提升了产品的性能和效率标准。无论是从所需的图像质量还是摄像机的运行条件来说,新的功能可以很好地满足各种要求严苛的监控应用。而且,通过采用高效的 Zipstream 技术,用户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并提高带宽效率。”

  新款 AXIS Q60 摄像机最高可以提供 36 倍的光学变焦和 HDTV 1080p 的分辨率,具体规格视型号而定。所有这些摄像机均配置了日夜转换功能、WDR 和记忆卡槽。室内型号均提供双向音频、音频检测、I/O 端口、24 V AC/DC 电源以及 IP52 等级的防尘和防水功能。坚固的室外型号则能够防破坏(IK10 等级),并且具备 IP66 和 NEMA 4X 等级的防尘、防雨和防雪功能。此外,这些摄像机还拥有极温控制(Arctic Temperature Control)功能,在 -40 °C/°F 的温度条件下,即使断电之后也能够保证安全启动。

  AXIS Q6052/-E、AXIS Q6054/-E 和 AXIS Q6055/-E 计划于八月份通过安讯士经销渠道上市销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