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表看懂鸿海近期物联网布局,为壮大生态圈也是拼了

鸿海集团攻物联网,瞄准国际市场,近日宣布携手合作夥伴共同转投资的云端平台Actility,推出新计画,为“LoRa联盟”扩大应用面,瞄准智慧城市、工业4.0、智慧居家等三大项目,号召更多开发商与企业加入,完善生态圈。
资讯频道文章B
  鸿海集团攻物联网,瞄准国际市场,近日宣布携手合作夥伴共同转投资的云端平台Actility,推出新计画,为“LoRa联盟”扩大应用面,瞄准智慧城市、工业4.0、智慧居家等三大项目,号召更多开发商与企业加入,完善生态圈。

  Actility是“LoRa物联网联盟”创始成员之一,力推远距离无线通讯技术,为现今物联网产业中规模成长最快的新星。Actility强调,在全球智慧停车、智慧电表、居家安全等领域以外,将于德国慕尼黑召开的“LoRa联盟会员大会”公布“ThingPark核可计画”。

  据悉,这项计画是继与鸿海集团共同推出“ThingPark”大陆版之后,又一个物联网推广新专案, 锁定拓物联网技术商用。

  有别于大陆版初期偏重智慧城市应用,新计画则广泛包含智慧城市、工业4.0、智慧居家三大领域项目。据“LoRa联盟”揭露讯息,除鸿海集团既有合作夥伴韩国SK电信、IBM积极响应,包含思科、正文、富鸿网(亚太电信子公司)也已加入会员,工业电脑龙头研华也因与亚太合作,间接加入物联网新计画中。

  Actility创办人暨技术长埃尔桑(Olivier Hersent)表示,物联网要普及的关键之一,在于端对端互联的流程简化,此核可计画正是简化流程。

  Actility说明,新计画应用领域扩大到感测器、模组、闸道器以及最终端应用程式的各式解决方案,针对产品在一定范围内的各个介面及整合点进行评估,实现端对端的万物互联、互通。目前已有超过20家厂商通过认证,相关合作夥伴网站预计在8月正式营运。

  Actility去年获鸿海集团旗下富士康、荷兰风险投资公司KPN、法国电信大厂Orange、及瑞士电信Swisscom等业者合计2,500万美元(约新台币7.9亿元)的投资,目前正加速物联网“LoRa联盟”技术商用发展,预计下周二(9日)在台湾举办开发者大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