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获得新专利 视频会议系统乘上无人机

谷歌新获得一项专利中描述的设备,可能解决了视频不流畅、相机角度不合适的问题,使用户感觉合作伙伴与自己身处同一间办公室。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科技网站QUARTZ报道,市场上几乎所有视频会议系统似乎都存在安装困难、可靠性低或使用麻烦的问题。但谷歌新获得一项专利中描述的设备,可能解决了视频不流畅、相机角度不合适的问题,使用户感觉合作伙伴与自己身处同一间办公室。

  谷歌当地时间周二获得的一项专利描述了一种小型无人机。无人机在办公室上空盘旋时,安装的显示屏能投射“虚拟版”合作伙伴。专利申请文件显示,无人机可以通过携带的手机上网,或远程通过其他设备上网。

  谷歌专利描述的无人机似乎是标准的四轴飞行器,这使得它能根据需要悬停在空中,或随时“听从”操作者的命令。

  另外一个版本的无人机似乎利用安装在无人机机身右侧的投影相机,显示下方影像。

  谷歌或其母公司未必会开发专利描述的产品。但有关该公司对无人机送货兴趣的文章可谓连篇累牍,认为其X研究实验室在开发专利描述的无人机也不为过。

  市场上已经有能避开人、悬停的无人机——例如大疆精灵4,甚至视频会议机器人在销售。但一个更大的问题是:无人机噪音很大,电池续航时间短(比会议时间短),而且旋翼容易伤到人。

  谷歌在专利申请材料中称,其系统的机动性高于笔记本,“在无人机等相对紧凑、操作高效的机载平台上部署移动远程会议系统,能大幅改进系统在速度、机动性和能耗方面的表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