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推出两款企业级闪存固态硬盘

希捷两款新品,60TB SAS 固态硬盘和8TB Nytro® XP7200 NVMe固态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科技日前于闪存峰会(Flash Memory Summit)上发布了两款全新的闪存产品,使企业级数据中心的存储计算性能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两款新品包括:目前公布的容量最大的固态硬盘——60TB SAS 固态硬盘,和8TB Nytro® XP7200 NVMe固态硬盘,这两款新产品均为希捷企业级高性能产品系列的代表——希捷企业级高性能产品系列是一个由传统硬盘、固态硬盘和存储系统产品组成的完整生态系统,专为帮助客户存储海量数据、快速并准确转移数据而设计,可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重点业务和市场的需求。

  60TB SAS固态硬盘和8TB Nytro XP7200 NVMe固态硬盘是希捷数据中心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专门帮助企业IT领导者从快速增长的海量数据中甚至是最苛刻的应用要求下获取更多价值。60TB SAS固态硬盘的存储密度是目前新一代固态硬盘的2倍,容量则是目前最大容量的4倍,可存储一个标准社交网络平台上的4亿张照片,或者12,000部DVD电影。该硬盘采用了单一主控设计,提供目前闪存产品最低的每GB成本。

  60TB SAS固态硬盘还简化了存储“热数据”和“冷数据”的配置步骤,确保数据中心可以使用原有的企业级3.5寸硬盘存储尺寸规格,消除了将近期使用和长期存储数据分离(基于对未来数据使用情况的预测)的额外步骤。该固态硬盘可以满足数据中心快速存储的需求,并在无需增加服务器或额外管理步骤的情况下保证不断增长的海量数据可以顺利读取。此外,该产品架构灵活,为数据中心提供了扩容途径,可以将现有的60TB容量轻松扩至100TB——所有硬盘均为同样尺寸。

  同样,8TB Nytro XP7200 NVMe 固态硬盘可以满足目前数据中心在应对数据增长时仍能快速访问和处理数据的超大规模需求,这种需求在涉及高性能计算、横向扩展数据中心以及大数据分析的应用中(如科研和气象建模)颇为常见。该硬盘配备一个用于进行高速数据传输的PCIe接口、四个处理能力为同类硬盘4倍的独立控制器,但却无需更高的成本和功率,也不会因PCIe交换器与桥接器产生延迟。该产品通过一个PCIe 槽就可以利用业界最高的带宽帮助不同应用更快地处理更多业务,无需投入额外硬件。此外,该技术可以轻松融入全闪存系统阵列。

  希捷固态硬盘产品总经理兼副总裁Brett Pemble表示:“如果企业能够以正确的方式应对数据的激增,他们将会收获更高的价值。各个行业将会不断产生庞大的数据量,数据增长永无止境,这一点确定无疑。希捷将会致力于应对数据增长,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且提供各种新技术以帮助客户处于数据管理的前沿,8TB Nytro XP7200 NVMe 固态硬盘及60TB SAS 固态硬盘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惠普公司高级技术和大数据副总裁Mike Vildibill表示:“基于目前数据中心的需求,按需存储海量数据并且不占用宝贵空间的解决方案是最佳的技术,由此,我们一直在寻找为我们全闪存数据中心架构提供最高存储密度的新途径。希捷全新的60TB SAS固态硬盘为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可以帮助他们获得更高的服务器存储性能以及无可比拟的存入容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