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保千里机器人机场应用 皖电子眼可人脸识别

速读看点:安徽电子抓拍系统升级,可识别驾驶人人脸-保千里智能机器人联手深圳机场打造“智慧机场”-科达发布高空瞭望系列摄像机-山东淄博61家餐厅加入萤石直播“透明厨房”---
资讯频道文章B
  安徽电子抓拍系统升级,可识别驾驶人人脸

  8月9日,记者从安徽省人大常委会获悉,安徽省电子抓拍系统将逐步升级为识别违法驾驶人。电子抓拍系统升级后,那就完全不同了,在你闯红灯之后,电子警察就会对闯红灯驾驶人的面部特征进行详细记录、清晰取证,违法数据上传。有效打击倒分卖分的现象。【详情

  保千里智能机器人联手深圳机场打造“智慧机场”

  8月8日,深圳机场&保千里视像集团机器人合作活动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举行。希望未来通过机器人服务,让旅客在深圳机场享有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也能够帮助机场掌握更多的相关数据,比如智能安防、旅客行程记录、行李快捷查询等等方面都能做到精细化的分析,优化机场管理系统,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详情

  科达发布高空瞭望系列摄像机

  科达在七夕正式对外发布一款自带单身属性的产品-高空瞭望摄像机。科达高空瞭望系列摄像机(又称远距离重载激光云台机),能够对重点区域实行全范围的实时监控,具备如下特点:超精角度控制、温差自适应、雨水自洁、光学透雾、多维信息采集等。【详情

  山东淄博61家餐厅加入萤石直播“透明厨房”

  近日,山东淄博市临淄区的61家餐馆、幼儿园厨房统一安装了萤石摄像机,通过萤石云平台对厨房内景进行全天网上直播,消费者可通过手机实时查看餐饮厨房状况。【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东方网力设立子公司 中兴力维总部搬迁
[安防速读]快鱼电子、宝德安防挂牌新三板
[安防速读]中安消收购三家企业 英特尔收购深度学习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