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锁厂商豪力士成功登陆新四板

豪力士正式挂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8月15日上午,深圳市豪力士智能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鸣锣上市挂牌!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李宏先生携公司高层、社会各界媒体一同出席盛大的挂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豪力士领导层手持授权牌合影

  深圳豪力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先生接受了挂牌企业牌匾,并敲响了象征挂牌上市的钟声。这意味着豪力士正式挂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交易代码:668214)。

  在接受采访时,总经理李宏表示:“这次挂牌上市,是豪力士在资本市场迈出的第一步,也是豪力士新的起点,新的发展动力。”豪力士的成功挂牌,既是对公司管理规范、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又标志着公司在募集社会资金方面开辟了新途径、迈上了新台阶。公司一定会不断完善企业机制,加快创新,壮大企业实力,用足用好资本市场,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和投资者。

  深圳市豪力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专注于智能防盗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产品支持指纹、密码、身份证、感应卡、人脸识别、手机感应、遥控器、短信、电话、APP、网络等开锁功能。综合数字,电子,感应,无线,网络,通讯,生物识别,云计算等高新技术,推出了具备行业领跑技术的智能家居、酒店、短租公寓、公租房二房东管理门锁及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与国内外60多家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沙河股份、天地源集团、汉王集团、深圳大学等著名企业。在全国范围内设有100多个代理商,和各个地区门厂、建材城亲密合作,与市场上90%智能家居公司完美联动,引进全新的管理模式,将住宅变成酒店,独自进军二房东、公租房、短租公寓、家庭旅馆市场,目前已于携程网、途家、私享家等酒店连锁企业共同携手,在全新的领域上开创了行业新篇章。

  【新四板】2012年,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解决"中小企业多、融资难;社会资金多、投资难",即"两多两难"问题,中央允许各地重新设立区域性股权市场,研究并推动在沪深交易所之外进行场外资本市场试验。

  新四板定位:

  小微企业培育和规范的园地

  小微企业的融资中心

  地方政府扶持小微企业各种政策和资金综合运用的平台

  资本市场中介服务功能的延伸

  业务范围

  以债信融资、并购重组为重点,逐步带动股权融资

  业务模式

  以中介服务为主导,积极发挥投行等中介服务功能,在投融资双方个性化需求匹配中牵线搭桥,设计产品,创新投融资模式

  功能定位

  服务广大中小型、具备成长性、有价值的企业

  解决更多基础层面企业的融资和改制需求

  为主板市场提供储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